晨間讀經|我會為你禱告

2023/12/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耶穌的智慧和身量,並上帝和人喜愛他的心,都一齊增長。(路加福音 2:52

哈,今天這真是神安排的。

昨天,我才對一個朋友說「我會為你禱告」,結果晚上要上日文課,加上手痛,我早早就睡了。今天手雖然還隱隱作痛,但比昨天好太多了,就打開Youvision要來繼續看靈修文章,完成昨天未執行的進度。

結果,今天的主題是:我會為你禱告。看來神也在告訴我,不能偷懶,講好要禱告的,就要做到。XDDD


文中提到:「智慧(心理)、身量(生理)、人喜愛他(社會人際)、上帝喜愛他(靈性),這正好是健康的四大層面。我們自己的生命在這四大方面,是否有需要成長的地方?我們所關心的人在這四大方面,是否有需要成長的地方?」

願我們都如耶穌一樣,在「智慧和身量,並上帝和人喜愛他的心,都一齊增長」。

神的修剪,隨時都在進行,那一刻,不一定是「千軍萬馬、風雲變色」的氣勢,很可能只是淡淡的,在你未察覺的時候,你隨意閃過的一個「念頭」,那就是考驗。


以前我對一個說法很疑惑,什麼叫做神已預備好?只要你遵行祂的旨意去行。

後來我才知道,那「去行」的事根本和你求的事無關,那時禱告的過程只是在考驗你能不能理解神要你去做的。其實你會知道,因為在你禱告的時候,你的心裡有聲音會提醒你,你只是「基於人的判斷」而以為「那不是現在的重點」,因為你有你做事的優先順序。

但,那是神的順序嗎?

我以前有說過的,你跟父親要「買玩具」,父親是叫你「去洗碗」,「買玩具」跟「去洗碗」之間有什麼邏輯??? XDDD


我個人這一段時間的工作狀態其實可算是一場又一場的見證,之前壓力大的時候,我都覺得要嘛就是我火大離職,要嘛就是哪裡出大錯被fire,只是現在我手痛,不便寫太多。

所有事情都在莫名奇妙中被解決,老大一直要我自己做所有投資案的相關文件(財務、法律),結果「他有所忌憚的顧問」要求財務的文件須要跟會計師討論,另一位「他敬重的投資夥伴」則要求合約文件要給律師看。

嗯,啊我打從一開始就是這樣講的。但老闆都覺得是小case。所以我很頭大,只能硬著頭皮去做,查帳的資料沒時間補給事務所,天天被追殺,董事也在跟我追問三年以上的資金預測,好不容易找了個助理新人,也沒空管新人,只能請舊人看著辦。到了昨天,我的手腕終於陣亡了。


然後今天,我重新規劃手上所有工作的狀況,才發覺一切都默默地步上軌道,都有人處理,本來有一個時間安排卡住了,早上也解決掉了,我現在只要把四月的合併報表趕出來就好了(拖到現在)。

還是很多事,只是我變成是「掌控進度」的角色,而不是親自執行,這就比較方便了,因為「動腦」的事,我隨時隨地都可以進行,即使去喝個咖啡,我也可以在腦中快速想一下有哪些進度有點危險。


神總是帶領並且有祂的旨意。

好啦,都說手痛了,還key那麼多字。XDDD 就用靈修文中的禱告作結啦~~~

「求主看顧我們和我們所愛的人,有健康的生活習慣和身體,有強健的心靈和智慧,和別人有好的互動,也和上帝有好的互動。願主賜福我們自己在全人各方面都不斷成長,也願主賜福我們四周圍的人。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Canva+Moonshot+新新的魔法指令

Canva+Moonshot+新新的魔法指令


🍀Youversion系列:用神的話語禱告(一)

🍀2023/5/21 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此專題依序目錄及所附推薦詩歌清單,見→再談一次「新新約」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傻有理的新新約新新的潘朵拉寶盒職場捉妖記旅程該如何選擇優秀並尊重創作者的寫作平台

芳閣裡的傻有理
芳閣裡的傻有理
Kozono Sayuri(柯佐諾.傻有理)(こぞのさゆり),有些人會稱我「新新」,這是有典故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