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後的光怪陸離,我一年內實現在家躺著賺的夢想⁣⁣ ⁣⁣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偌大的宇宙裡,一切都是千億分之一的幸運。」——《一隅有花 Withering Calendar》⁣⁣⁣⁣⁣⁣


前陣子收到某平台的編輯來信邀稿,說他看到我的文章,剛好很適合他們這次的活動主題,邀請我去試試看。昨天又收到另一個網站的編輯來信,問能不能轉我的文章,我離職後的每一天真的順風順水又光怪陸離欸。


⁣⁣⁣⁣說真的我每次看到都好受寵若驚,我明明就只是紀錄自己的垃圾話,根本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會喜歡啊(抱頭)。等等,我上次演瓊瑤的那篇文爆觸及,難道是我誤會了,你們喜歡的其實不是垃圾話,而是演瓊瑤嗎?嘖嘖,這個口味齁⋯⋯(摸下巴)。⁣⁣⁣⁣⁣⁣


好的拉回來,我一直都覺得自己很幸運,從去年底開始嘗試公開寫文,今年三月中創部落格,不到一年的時間,可以被這麼多人看見跟喜歡,我非常感恩。跟編輯互動的過程,也感受到滿滿地友善尊重,除了受寵若驚與感謝外,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發生在我身上這一堆不可思議的事情⋯⋯⁣⁣⁣⁣


當然我知道我絕對不只幸運,過程中還有非常多自己的堅持與努力。去年剛開始時,我只能一個月寫兩、三篇文,創部落格後開始要求自己一週至少更新三、四篇,再到創粉專的日更文。有強迫症的我,就是不停逼死(?)自己,強迫自己進化突破就對了。不過也好在人生沒有白走的路,從去年練到現在,我其實寫文很快,一、兩個小時就可以完成當天的文章,而且我都躺著寫,完美實現我在家躺著賺的夢想(誤)。⁣⁣⁣⁣



⁣想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只好持續謝天謝宇宙,謝謝這些神秘的力量,吸引了喜歡我文章的你們來到我生命中。你們每一次的表達與互動,不管是口頭、私訊、留言或按讚分享,都是鼓勵我繼續寫垃圾話(?)的原動力,謝謝你們的喜歡。⁣⁣⁣⁣


我想我會帶著這很多很多的喜歡,繼續做我堅持的事情。我知道世界仍有許多惡意與傷害,我也知道不會每件事都如同我預期般的善良美好,但我還是想用自己的力量,帶給這世界多一點溫暖與光。我想盡自己的力,去陪伴那些深受情緒困擾的人們,我單純想讓他們知道自己不管生活再苦,都不孤單,如此而已。⁣⁣⁣


⁣最後忍不住跳一下,我本人相當討厭寫職場文,因為每次書寫,都是回看一次我的創傷經驗,寫到哭是常有的事,寫完通常我自己也不是很舒服。不過偏偏就有人覺得我的這些梳理對他很有幫助,加上先前算命,安東尼老師建議我寫職場或心靈的文章,會比較容易被看見,我能怎麼辦呢(笑著流淚)。因為實在太痛苦,只能久久寫一次職場相關,結果寫了立刻又被編輯看上(攤手),老師這麼神準你還不去手刀預約嗎?⁣⁣⁣⁣⁣


⁣相關標語我都想好了⁣~

⁣⁣人生迷惘請找安東尼老師指點迷津;⁣

⁣⁣⁣渴望幸福就來幸福魔法團體浸泡練習。

⁣⁣⁣⁣趕緊透過行動報名,拿回人生主導權,活出有選擇的幸福人生吧(招手)。


⁣⁣⁣⁣⁣前情提要:找安東尼老師哭笑不得(?)算命經驗:https://reurl.cc/Nygmx5⁣

幸福魔法團體相關介紹:https://reurl.cc/m02j7j

從憂鬱地獄,職場地獄再到育兒地獄,直到學習敘事加入<幸福魔法團體>後,終於慢慢翻轉邁向幸福,一路血淚真實記錄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