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但充實

2023/11/15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當我終於意識到自己只是這個大宇宙中微不足道的一部分,一個輔助型的存在,一股奇妙的覺悟開始在心頭湧現。曾經懷抱的野心和慾望,似乎不再屬於我,甚至似乎從未屬於我。這一刻,茅塞頓開,領悟的光芒如陽光灑在心靈深處,照亮了我前行的路。




過去,我曾追逐著野心,努力開創自己的未來,但現在我明白,這不是我的本分,也不是我真正應該去追求的。這個世界需要各種角色,而我的定位,是一個協助者,一個在幕後默默付出的人。




當我領悟到這一切,壓力和焦慮漸漸消散,被平靜和寧靜所取代。我找回了原本的自己,接受了自己的平凡,並發現在這個平凡之中,蘊含著真正的幸福。




我明白了,不需要一味地追求華麗的事物或高大的成就,平凡的生活同樣值得珍惜。平凡中的平靜,平凡中的溫馨,平凡中的幸福,都是我們應該珍惜的禮物。




所以,現在,我樂意成為那個原本該當的自己,一個平凡但幸福的人。不再為追求虛榮而困擾,而是以內心的平和和滿足來引導我的人生。




讓我們一起享受這份平凡,一起感受這份幸福,因為在平凡之中,我們可能會找到最真實的自己,以及最深刻的幸福。








    1會員
    30內容數
    創業、結婚、生子、育兒、再創業,人生充滿喜悅,看自己怎麼面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