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擁有更美好的未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相信每個人都會希望自己能有個美好的未來,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但實際上在每個人都一樣期望著美好生活的前提下,卻是有人成功過著美好生活,而有人卻依舊過著痛苦的日子無法改變,這又是為什麼呢?難到是真的是自己不夠努力,做得準備還不夠多,還是覺得自己天生就不是能過上那種美好生活的人,以上的理由百百種,也沒有所謂的對與錯,但本篇我想用意識的角度來切入,來探討意識想法是怎麼影響著我們的生活跟人生的。
準備好我們就開始吧!
我們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意識想法,而這個意識想法來自於生活的方方面面,有的是以文字的方式,有的以圖像,有的以影像,也有一部分來自於思想觀念的傳承,基本上都影響著我們的意識,而我們沒想到的是意識想法卻也是影響著我們每個人生活的重要關鍵。
意識想法
意識想法是怎麼影響著我們的生活,就不得不提到吸引力法則。吸引力法則說到我們所想的,不論是正面或負面的都會吸引相關的事物到我們身邊,所以只要保持著正向的想法,想著未來的生活是美好的幸福的就能吸引這樣的生活到我們身邊,但實際上真的有這麼簡單嗎?如果這麼簡單不是每個人都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了?一定也有人有著這樣的疑惑吧!?
但我想告訴大家的答案其實真的就是這麼的簡單!但其中的關鍵就在於你是否真心的認為你希望的事會真的會發生,且對於希望的事毫無任何的遲疑與懷疑。
一蹶不振
舉個例子來說,受嚴重運動傷害的籃球運動員,被醫生判定終身無法再上場打球(這種案例在運動員身上很常發生),在一樣嚴重的運動傷害中,有的運動員就從此一蹶不振,怎麼復建都沒辦法復原,而有的運動員卻能以大家都不看好的狀況下強勢回歸,甚至表現的比之前還要好,而其中的關鍵就在於是否真心的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意識,然後實際去付出行動,做一切能讓自己變得更好的事,一旦你開始這麼做了,你的世界將因你堅定的意識想法而有所變化。
內在力量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擁有著強大的內在力量,不要小看自己,試著從內心出發,相信我們都值得擁有屬於我們自己的美好未來。
賽斯的經典名言:"你創造你自己的實相"。
Love
LoveFeeling
LoveFeeling
LoveFeeling
大家好~ 我是LoveFeeling,我的創作會以我自身的經歷與閱歷為主,至於經歷閱歷是什麼,就請支持我的文章吧!希望能藉由文字,讓各位讀者能感受到愛的感覺,就如同我的暱稱一樣,一起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到處都充滿滿滿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