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的高效生活筆記術】系列連載之二「晨間宣言」

2023/01/2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晨間宣言
#未來預演
#使命宣言
#心想事成
擬訂完「睡前宣言」之後,
筆記本設定儀式的第二步,
是寫下「晨間觀想宣言」。
睡前宣言分享連結🔗在此)
早晨靜坐之後是最好的觀想時間,
即使無暇靜坐,時不時瀏覽心願,
觀想自己心願達成的情景與感受,
讓心想事成的魔法充滿正向力量,
幫助自己成為那最想見到的樣子。
吸引力法則的魔法其實也不是秘密,打從20世紀初期開始新思維運動的阿特金森《相信的力量》,朗達拜恩的《秘密》便不斷被提及,將願景可視化觀想的意義價值。
這類的書,我最喜歡的是:
詹姆斯·多堤《你的心,是最強大的魔法》,然後是有大量腦神經科學數據論證的喬 · 迪斯本札醫生(Dr. Joe Dispenza)《未來預演:啟動你的量子改變》和《開啟你的驚人天賦》。
我根據多堤醫生所傳授的露絲奶奶魔法演練過多遍:
  1. 專注呼吸,放鬆身體,清空雜念
  2. 觀想目標已達成——體會正向喜悅——觀想細節情景
加上 喬 · 迪斯本札醫生的「揚升情緒」設定,用給自己的正向語句幫助高頻共振,與多年前在「七個好習慣」研習中寫下的「使命宣言」,成為自己的晨起的重要儀式。
不誇張,這個信念,確實幫助我把《點亮藝術力》寫出來,還有,當初寫下要減下10公斤,瘦身目標早已遠遠達成!
最新版「晨間魔法」文句分享給朋友,新年新希望,現在正是好好設定2023願景的最佳時刻!
【晨間宣言】
  1. 在這個早晨時刻,我為自己帶來喜悅,我很棒,我可以每天晨起、靜坐、觀想、運動、書寫、共鳴閱讀,享受當下、從容自在。
2.我每天實踐我的使命宣言:
  • 持續自學,創造跨界相乘
  • 持續串聯,激發共創動能
  • 持續覺察,自省內外一致
3.藉由使命宣言,我讓自己得到理想美好的生活:
  • 我要英文流利的吸收新知,與人溝通表達自己的意念,擁有世界格局,連接更多能量,獲致飽滿滋養
  • 我要持續內容產出、日更寫文,出書分享,啟發他人,貢獻自己的智慧,分享熱誠,散發自我價值
  • 我要財務自由,擁有充分支配自己時間與活動的自在與寬裕
  • 我要健康安適,盡情享受晨間的靜謐與清新,舒適的氣息、美好的樂聲,和一杯香醇的咖啡,在自由書寫下,迸發源源不絕的靈感與創意
4.我承諾我隨時都要身處臨在當下,實踐使命宣言。每一天,我選擇創造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

以下是2020.12.4曾經寫下關於《未來預演》的共鳴筆記,重讀也覺得相當有感啊~
【共鳴讀書 no. 182】~ 因為相信,所以看見
喬 · 迪斯本札(Dr. Joe Dispenza),
《未來預演:啟動你的量子改變》(Breaking The Habit of Being Yourself: How to Lose Your Mind and Create a New One)(地平線文化,2016年3月,Readmore電子書)
//
最近的hashtag都是 #相信就會看見
好奇嗎?又是哪門邪教儀式?
好的,公布答案,
是因為和好友胡中中老師,
發現彼此除了共鳴於《當下的力量》托勒之外,
同時深受Joe Dispenza醫生的兩本書
《未來預演》和《開啟你的驚人天賦》之啟發。
這兩本書,
是上次李崇建老師在嘉義雨果
進行薩提爾對話直播現場所推薦的,
看完之後,頗為震撼。
我原先就是「吸引力法則」的信徒,
但是這些只靠「心想」就會「事成」的說法,
對於實事求是的我來說,
明明感知到冥冥中有股力量牽引方向,
但總摸不透說不清,
靈性這件事,確實宛如邪教,
總不能每次都催眠自己:
「你的心,是最強大的魔法」
(《你的心是最強大的魔法》也是一本我狂愛的書,多堤醫生著,英文書名 “ Into The Magic Shop” ,曾啟發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作品”Magic Shop”)
//
Joe Dispenza《未來預演》
把腦神經科學和古老的靜坐智慧結合起來了,
書中用各種現代腦神經科學檢測,例如所謂
「全息圖」(hologram)的大腦掃描立體影像,
與對大腦各部位,像是額葉、松果體的探討,
並加入量子物理學「波函數塌陷」(collapse of the wave function)、表觀遺傳學.....等等等等,
就為了說明一件事:
人的主觀心態,
將可影響客觀物理變化。
「唯有意念和情緒慣性同頻諧調時
心念所預演的未來
才會發出強大的訊息到量子場
讓改變逐步顯化成真」
//
如何讓未來預演奏效,
以實現心想事成?
我整理了三點:
① 明確目標:
清楚自己的目標,以終為始,
更重要的是,
要深信自己真的已經成為目標已達成的那個人,
用那樣的心態、語態和姿態過生活。
② 正向揚昇情緒:
時時保持感激、愛...等正向情緒,
揚昇情緒具有較高振頻率,
更易讓自己進入存有狀態。
③ 反覆經驗類似情感歷程:
反覆經歷揚昇情緒與預演情境,
會發送改變信號,改寫慣性迴路,
以不斷刺激活化大腦新迴路,
讓身體接受相信,體會未來,
更容易心想事成!
//
Joe Dispenza醫生,
以「靜坐」為進行未來預言的路徑。
靜坐是自我覺察最好的方法,
當注意力擴及身體與周遭時,
便會產生「開放式聚焦」,
讓身體更敏銳,
更易與量子能量場同頻共鳴。
在靜坐中進行「未來預演」,
一旦感覺未來實相正在發生,
便重新改寫原先自動性的慣性與態度,
改變潛意識運行中的不良程式。
懷抱清晰目標,
專注反覆觀想,
投注強烈熱忱,
因為相信,
所以看見!
140會員
104內容數
盡信書不如共鳴,在字裡行間覺察自己。 一種幫助您有感閱讀且共鳴產出的高效讀書筆記法。 請至此處雲端連結下載空白表格檔案❤️:https://reurl.cc/NXld26 邀約分享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