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艾式自語#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 艾,愛。艾式自語。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55會員
470內容數
一隻不知名的小蟲緩緩爬過我的筆記 我輕輕揉死了牠 就像週遭的人輕輕揉死我的夢想一樣 重點不在於報應或是死亡 重點是 夢想和小蟲一樣太脆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mma的意識界。 的其他內容
艾式自語# 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畢業來試自媒體創業D122-事業與愛情這是我寫在FB的文章 想說也一起放在這邊,非常真實記錄我當時的各種思緒與情緒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11-09
擁抱自己的劣根性,是一種自愛的能力擁抱自己的劣根性,是一種自愛的能力,能為自己做出最善良的決定。
Thumbnail
avatar
HH小姐
2023-09-06
【訪談節錄】高敏感族、泛自閉光譜,以及感覺統合障礙,三種特質與障礙的異同——當事者的分享做為一個高敏感特質者對於我的人生有極大的幫助,也形塑了我的性格,甚至就是我的本質。我非常能夠共感並理解人們遭遇到的各式困難,多數時候也能連結到相應的幫助對方的方法。
avatar
Soleil🌻
2023-04-04
愛與爸媽分享便當 貴賓小公主五歲就離世 媽媽自責:是我讓牠吃太鹹嗎?柚子貍 阿醬是爸拔媽麻捧在手掌心的紅貴賓,牠不吃碗裡的食物,每一口都要爸拔親手餵上,正確的說,牠根本不吃狗飼料,而是跟爸拔媽麻一起,你一口雞腿,我一口牛排的吃著。家裡還有另一隻黑貴賓,則是乖乖地吃碗裡的狗飼料,頂多加個鮮煮的水煮肉,兩隻待遇完全不同,出門時,紅貴賓雙腳不踩地一定要抱抱,黑貴賓則像一般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01-02
【無愛不偏執 Ch.8】自戀者的偏執 VS 偏執者的自戀:那些被理想化與被妒忌的人與事對於一個人心智裡的偏執傾向或狀態,我們習慣它有一個「因為他被害了太多次,所以不得不偏執」的起源印象。 臨床工作中我們當然會有類似的發現,但也不全然;或是說,「被害」的定義其實要先被確立。小孩子的精神是很容易受到影響的,這種「脆弱性」成為了被害的前提,而那個被害所指的,可能只是一件單一但重要的事:對理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2-10-06
✿最深的自愛是自律✿愛自己與自我放縱背道而馳,甚至可以說愛自己表現在極度的自律。 當我愛我的身心靈,我將給予身體適合的飲食習慣、生活作息、工作模式;任何情況下,保持心情的平靜;維持健康的人際關係,並身處能夠獲得滋養的環境。 我為自己負起全部的責任。
Thumbnail
avatar
mori.huahua
2022-08-11
[寫字日常01]書摘語錄-別讓現在的壞事,趕走了未來的好事/艾爾文“擔心表示你在乎,但別因此擔起太多的沉重” 因為在意而深埋在心中的芥蒂,就像一顆綠豆芽一顆一顆墜入進你的心房 逐漸添加的水分跟營養讓種子慢慢生根發芽,占據整個疲倦的身心,莫名自己的責任擔起越來越沉重越來越吃力,你是否也被這種壓迫感壓的無法喘息將自己越陷越深?
Thumbnail
avatar
藍貓夫人的暴躁寫字日常
2021-11-09
【Come•偷嗑】跟導演老公都是影癡!夏于喬愛找林書宇聊戲 坦言成就感來自「這件事」雖然卸下主持棒,但觀眾卻能透過不同類型的電影、戲劇來看到夏于喬的各種面貌,這段時間不斷有新作品推出的她,私下也是個非常愛看電影的人,今天就讓我們看看她想推薦什麼樣的電影給大家吧。
Thumbnail
avatar
《好•嗑電影》
2020-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