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想太多

2023/1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我開始學習放空我的腦袋之後,我就開始學習一件事情。

就是想到什麼去做什麼。

雖然聽起來好像很沒什麼規劃,但其實這樣很輕鬆。

因為不會想很多事情,就不會覺得很有壓力。

當然也不是到隨心所欲的想幹嘛就幹嘛的意思。

我平常也是自己會規劃自己做一些事情。

但應該是說,就是會有個突然閃過的念頭,然後去抓到這個念頭,然後去做做看這樣。

但並不是都是很重要的事情。

有些可能是說,覺得突然想要更新我的記帳表格,或者突然想要整理房間的哪個地方,或者突然覺得想要寫些什麼,就到這邊來寫等等之類的瑣事。

尤其在工作上我覺得很明顯,之前我總是為了工作想很多事情,但我其實發現,也不用想這麼多,可以處理的事情就可以處理,沒辦法處理的事情你想太多也沒用。

雖然很玄,但開始去習慣這樣的模式之後,就會發現其實工作也蠻輕鬆的。

而且有些東西會突然就有個想法,突然會有靈感說這個工作要這麼去做之類的。

有些可能是有點難處理的東西,但總是會在睡覺之後或者某一刻就會突然想到一些解決辦法。

所以我現在我通常都不會去想太多,有時些想太多的時候,我還會跟自己說,想這麼多幹嘛,休息一下吧。


8會員
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