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須先否認你以為的你是誰

2023/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將是你曾做過的最困難的事,因為你必須先否認你以為的你是誰,並停止否認我。這會是你這輩子做過最容易的事,因為沒有任何你必須做的事。

--- 節錄至與神合一

我在重新看與神合一的時候,看到這段話突然感觸很深。

我在了2021年8月份那時候開始接觸到與神對話,到現在已經過了將近兩年的時間。

在那時候看完與神對話三部曲之後,確實是顛覆我整個觀念。這些觀念是我從小開始就從來都沒想過的觀念。

裡面所敘述的內容,每段文字,都為我帶來新的氣象。

至從那時候開始,去認識自己,去了解自己,確實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我一開始想不到,自己想要什麼,想做什麼,我在這裡幹嘛。

所以我去改變我整個觀念,改變這個社會給我的種種觀念。去改變為我覺得是我想要的觀念。

我去思考,思考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我到底為什麼在這裡。

一開始很困難,非常困難,因為很多事情我想不出來,很多事情我又都常常用我以往的經驗去思考,但我明白有很多觀念的是對我來說是我不是很喜歡的事情。

不要去接受那些不可接受的

忘記是在哪本的與神對話系列中看到這個訊息,但對我來說這句話印象很深刻。

在工作的時候,確實很多事情都會磨去自身的感覺,去接受了很多我不想接受的東西。

我也感受到很無奈、很有壓力、頭腦混沌的日子。覺得只要工作,為了賺錢,為了活著,就這樣而已嗎? 很想逃避,逃避這樣的生活。

但在經歷了這兩年的時間,去思考我想要幹嘛、去改變我的想法、去學習我想要學習的東西、去尋找我想要的人生的日子之後。

現在的生活對我而言,確實已經算蠻輕鬆的,雖然稱不上隨心所欲或者很容易,但已經可以比較輕鬆的過日子,覺得日子也是過的蠻快的。甚至有種錯覺覺得人生可能也會很快這樣就過去的感覺。

但我還是會再繼續努力,繼續覺察自己的情緒,繼續去改變自己的想法,繼續去做我想要做的事情,繼續去成為我想要我成為的人。


8會員
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