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摘要】學習如何學習(二)-給青少年的大腦特訓課,讓你學什麼都會、記憶力升級、告別拖拖拉拉,考試拿高分

2023/1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兩天我完成陪考的任務,陪誰考?陪其他很認真讀書的考生們考試!😁

是的~繼之前考完「會計丙級證照」、「營造業甲種職業安全衛生業務主管」及「就業服務乙級」的證照,我接著報名了「記帳士」的考試!😉

為什麼要考?因為想不開呀!🤪

好啦!其實就是給自己一個持續學習進精的動力,儘管人生的每一天都是在學習,但比起生活中會遇到的有些無解的考驗,相較起來,專業科目的考試好像還比較單純吼!😆

為什麼說我是去陪考?因為我真的讀了就忘,考試的時候,所有的文字我都看得懂,但我都不知道怎麼寫!🤣

唯一能自我肯定的是,在到考率幾乎只有50%的情況下,我全程都考完,能寫我都寫了。😂

我努力了,接下來就交給天吧!😌

趁著放榜前,我要好好地追劇,大追特追啦!🥳

本篇分享閱讀摘要—學習如何學習(二)-給青少年的大腦特訓課,讓你學什麼都會、記憶力升級、告別拖拖拉拉,考試拿高分!

《作者:芭芭拉•歐克莉、泰倫斯•索諾斯基、 阿利斯泰爾•麥康維(Barbara Oakley、Terrence Joseph Sejnowski、Alistair McConvi lle),遠足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

你曾經想過,學習是一門學問,也是一種藝術嗎?🙃

這本書將教你如何發揮大腦的最大潛力,讓學習不再是枯燥的工作,而是一場充滿樂趣的旅行。😘

作者以深入淺出、生動有趣的方式,告訴你學習的神奇秘密,讓你告別拖拖拉拉的懶惰,輕鬆應對考試,輕鬆拿高分!😎

別再煩惱怎麼記憶,怎麼應對困難科目,這本書將為你解開心中的疑惑,讓你的學習生涯充滿自信與勇氣。🤩

感謝有緣看到此篇摘要的你,也感恩堅持產出下一篇的我~🥰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24會員
6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