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兒記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爬

一直努力

爬梯


誰會優先到達閣樓

(那裡有香噴噴美食)

和等著我會合的友人

都在開餐


而我正縱橫發展

首先爬長方形之梯

斜道之上

伸手用力攀上

足足有四個階級

(不小心會否摔個屁股開花)


想起兒時的我

愛玩公園的吊臂杆

像掉繩的猴子般

(左搖右搖)

終於我看到閣樓的光

一個身便上去了


註:這是一個夢而來創作。我睡覺有時會發一些有故事聯想的夢兒,是有色彩的。

常見:樓梯,電梯,雲,大廈或穿梭不同城市和奇怪蘑菇頂地方,這是不能我解釋的。

夢中的自己在爬梯子,忘記了為何在夢中要爬梯?

(想食好味的食物,例如:薄餅和意粉)

遊戲一步一步地前進,手濕汗時也不能鬆懈,然後到達閣樓目標地方。

我會發一些奇怪夢,其中會夢見蘑菇形狀東西。

我會發一些奇怪夢,其中會夢見蘑菇形狀東西。

在夢中看見自己是怎麼的,好像是種特別經歷。

在夢中看見自己是怎麼的,好像是種特別經歷。

如果是和貓咪爬梯子,氣氛該不錯。

如果是和貓咪爬梯子,氣氛該不錯。

長夜漫漫,伴著月光,都是做個好夢吧!

62會員
89內容數
喜歡看書,寫詩,望風景,過生活。 簡單文字,記錄生活點滴和小確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