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力量:貫徹生存正道,發現真我之旅!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62947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62947

1.堅定完成目標

統一的念頭

念頭力量,能推動文明發展,強烈的念頭,能心想事成。

實現遠大目標之前,想法必須一致,以人心為基礎經營,想法整合,心念、思想統一

員工心意改變,公司就會徹底不同,不流於形式,而是心靈改革,感謝、溫暖、體貼之心,現在能為人做些什麼?


堅定的心態

努力,做事徹底,謹慎謙虛,全心投入。

辦得到,當下就真的能達成。我可以!光明的未來必在前方,覺得不行時,就是工作的開始。

不放棄,是發展成功的秘訣,一定要讓你們看到,我們做的到,一定可行的心態,能戰勝任何困難,走向成功的彼岸。

永不放棄,精神結晶,滴水穿石的堅強意志,再試一下,能向前一步是一步,把能力當成未來進行式。

不放棄的意志,無論如何都要達成的堅強意志,能讓公司起死回生


樂觀的相信

遇到挫折,轉變心念。熱誠、正面想法比能力還重要。

相信未來向前性,本著光明樂觀的心,踏實地朝目標前進,會聽到神的呢喃。

商財,不是過於謹慎敲石過橋,導致不願過橋,而是保持開朗、樂天的態度。

整合內心的念頭,進而堅定的前行,並持續樂觀相信。


2.貫徹正知正見

正道

選擇正確的生存之道。直步走向自己相信的道路,心無旁騖地邁去。這是我要做的事,一定會讓事業有成。

貫徹正道、通達道理、竭誠盡心,即使困難挫折,逆風而行,也不為所動,步上正道。

正確的事,身為人經營的原點,正直、不欺騙、為人著想。不以得失來判斷,不只是重視獲利損失的經濟原理,更要把對錯的道義考慮進去。

光明正大最重要,對就贊同,不對則絕不允許。這些試煉,讓我們的靈魂淨化,人生才能豐盛。


真我

靈魂,來至正確的判斷,善惡規範來自於靈魂。

靈魂核心為真我,真我是真、善、美,純粹善良的心,充滿愛與和諧。

真我,加上外面纏繞的業,加總起來就是靈魂。

,由行為、思想、智慧、知識累積而成的,這些是本能加上感性、知性而形成。


真理

本能,是得失為基礎,感性,是喜愛與看法,知性,是思緒與理論,而正確的判斷來自內在的真我靈魂出發,簡單的善惡為基礎。

人生的原石磨成人格。專注於心性磨練,觀察、覺察自我,頓悟就能理解真理,每天一點一點地磨練靈魂,就算不達開悟,也能逐步接近真我,最終過著幸運美好的人生。

越接近真我,越能看見事物真實的樣貌。每天一點時間讓心暫停,冥想

真我,瞬間真理便了然於心。

貫徹正確的生存之道,才能發現靈魂深處的真我,

並持續專注磨練內心,就會頓悟到真理。


3.灌溉美麗心田

領導的心地

領導,為了自己野心,別人會進而遠之。謙卑勤勉、不斷提升心性的思考模式,才能達到慧眼識人的境界。

領導者的心,呈現組織的樣貌,組織來自於領導者的氣度,提升心性,拓展經營、有責任感、與環境共存共榮、注重人才。

打動人心,從提高人格,即使緩慢也要每一步磨練一次心性。


回饋的心田

修養心性,無論何時不能怠慢。幸運,藏在每個人個性中,人只會遇到與自己性格相應的事。

人心就像園子,可以知性耕作,也可放任不管,但都會長出東西來,想要美麗幸福的心田,需要真摯、誠實、正確、純淨的思想灌溉。

人生以大義來溝通,徹底顧客導向。回饋社會的心要趁年輕。


開闊的心態

心量有多大,人生境界就有多高。

心態,開闊人生。心念有無限可能,任何人都能開拓美好人生,保持開朗、擺脫悲觀,美好未來終將到來。

心的力量,造就許多不可思議的現象,人生有順利也有不順,但只要相信,就一定能發現通往目標的道路

遇見命運的導師,人生從此改變。人生各種相遇的集結,相遇美好,提升品格,磨練心性。

感謝:

恩師,一句話引導方向,人生叉路分歧大幅變化。
伴侶,相同價值觀、平凡幸福的生活,支持我們人生的存在。
家人,溫暖地守護我,才有今天的成就。

開闊的心態能遇到更好的人,謙卑為人的領導團隊會共榮,

幸福的人生始於回饋社會的心。


心態決定我們的人生,人生其實很簡單,實踐利他之心,幸福人生隨之而來。

一切始於心,也終於心!


推薦:最大的自私是幫助別人? 自私的基因從猴人心態到僧人心態


非常榮幸我的文字可以接觸到您,如覺得還不錯懇請收藏、按心、追蹤, 如果有任何建議或討論的懇請留言,非常感謝。




    85會員
    188內容數
    從走入職場工作,到規劃退休,自由安排人生的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