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人類圖完成

2023/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5年接觸人類圖

2020年開始上課學習

2022年1月老師鼓勵學生們要有實戰經驗,對於二爻人來說,這是大挑戰。二爻人因為天生好手的關係,很多時候學習也比他人容易上手,這也會造就二爻人挑事情做的習慣。我聽過最好的比喻:一本新書,二爻人翻了翻書,挑著看,其他爻線按部就班。

怕自己的習慣會誤了自己打地基,於是就發願做一百位的公益人類圖,這期間的自由新贈捐款金額,全部都會捐給保育石虎單位

2023年11月,一百位正式完成!真的是很感動!在這段期間,也讓我可以接觸到不同的設計,也真的很謝謝每一個人繳交的心得!

接下來,就是要跟各位報告進度了!

老寧魂的品牌館內,你將會看見三個區塊如下:

老闆娘怕冷 | 靈異或玄學類皆歸納於此

漫慢讀書吧 | 集體意識選書的讀書會,只要有伴一起讀,很快就嗑完一本書了!

人類圖自癒所 | 所有人類圖相關的知識,都會在這邊跟大家分享,歡迎一起討論

所以,怕鬼的朋友不要點到老闆娘怕冷...


上述提起的品牌,接下來的公益人類圖整理

將會呈現在人類圖自癒所內,僅提供有符合條件的朋友們~


2023年12月19日,收費模式如下

呼...再來除了謝謝大家一起捐款做公益外(收據會發布在老寧魂唷!),另一件重頭戲就是,我要把我的長髮都捐出去囉!請大家期待影片~

自從發願後就沒有再剪過的頭髮,導致洗頭髮都要一個小時起跳,每次洗頭髮都是一整陀在排水管,雖然是正常的代謝,看到還是會覺得歐麥尬!再來就是吃大餐也要慎選,沒有辦法每一場邀約都參加~朋友們後來都很少約我了,哭~

由於我的頭髮現在已經在屁股快到一半了,感覺也是頗有重量...

綜上所述,請期待?

33會員
42內容數
你知道在我們靈魂注入肉體的一剎那,有一張說明書可以使用嗎? 活出了年齡卻沒有活出自己,不斷的嘗試過後,終於找到了這張說明書。 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可以教會另一個人怎麼做自己,這張說明書,可以讓我們自己找自己。 不斷透過體驗、覺察、修正、認知,最終認識一個完整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