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補習班姐姐攻略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察覺自那些事件之後,姐姐對我的態度好像有點不一樣,有也可能是我自作多情,為了了解21歲的大人的想法,我上網查了相關資料,包含戀愛觀等,雖然我們年齡有點差距,但我希望能夠貼近姐姐的世界,包含她的心。

『姐姐妳是讀哪間大學的?我想當妳的學妹。』「可是等妳考上,我已經畢業了哦!」『沒關係,只要能當姐姐的學妹就好,也希望姐姐能順利考上研究所了,我會幫妳加油的。』那妳自己也加油喔,我等妳,姐姐摸了我的頭笑著對我說。

眼看氣氛好,我大膽提出想要親姐姐的要求,不知道是沒聽清楚還是裝傻,姐姐沒有回應,看著姐姐的眼睛我再問了一次,這次姐姐似乎稍微想了一下,然後答應了!沒想到姐姐會答應,其實我是有點半開玩笑,這下慘了,是要現在在補習班這裡親?不行我會害羞而且好隨便的感覺,我的初吻欸,重點是還有其他人。

看了時間要上課了,我匆匆忙忙跟姐姐說謝謝,然後交代姐姐請把吻留給我不要給別人,因為我覺得我的臉一定超紅的,好害羞我怎麼會這樣要求啦,姐姐會不會覺得我很厚臉皮很得寸進尺?


115會員
610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01《補習班妹妹攻防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2《我的補習班妹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3 《愛上補習班姐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3 《補習班妹妹愛上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高年級實習生》鼓勵中高齡就業不能只補助「價錢」而有更重要的「價值」2015年的電影《高年級實習生》(The Intern)講述一名年過八旬的老先生,事業有成、家庭美滿、生活無虞,卻在妻子過世後,因為退休生活無所事事,起心動念決定重新回到職場,並與年輕的女性創業家碰撞出火花的故事。這部電影看見了當代人口老化、中高齡就業的問題,並試圖提出一個可行的解方。
Thumbnail
avatar
鹿刻Luke
2023-05-22
《吃苦當作吃補想》常聽人說:「受苦時作消業想。」 那我們省思,受苦能消業的前提是什麼? 是不是只要受苦,就是消業? 受苦時能夠消業,前提是什麼。 我們來看,三界六道輪迴中的眾生都是以苦為本,而諸佛菩薩又是以苦為師。一樣的苦,為什麼會有兩樣的看待呢? 這就是我們發心不同導致的。也就是說,受苦能夠消業,它的前提就是看我
Thumbnail
avatar
普賢行、觀音慈、地藏願
2023-05-20
《柑妞補牙記》寫於2022.5.12 蜜柑3歲10個月 今天是全家看牙日,也是柑妞很期待的塗氟日,只要嘴裡有甜的,她什麼都好。一坐上椅子,柑妞就張大嘴,醫生繞了她嘴巴一圈,發現一顆凹掉的小蛀牙,醫生解釋完狀況再跟蜜柑介紹工具,一瞬間就要開始補牙,我幾乎措手不及,不過柑妞竟然也就一臉鎮定的「啊~~~」一度有點臉部表
avatar
林偲倩-媽媽需要寫日記
2023-05-11
《早知道就好》EP43 補充1:貪心讓我們成為騙子的下一個目標當我們聽到大獎、抽獎、禮物等字眼時,心中總是會燃起一股火熱的渴望,想要成為幸運兒,一夜暴富。但是,當我們把注意力放在贏得獎品上,就很容易忽略了危險的存在,讓詐騙分子乘虛而入,從而騙走我們的財產。在我們追求贏得獎品的同時,必須保持警惕,學會保護自己。
Thumbnail
avatar
Gimmy
2023-05-09
avatar
某個陸人
2023-05-02
《不再試著修補生命》:擁抱生命的每一道浪潮你只能面對生命的本質,面對被你拒絕的浪潮,面對你這一生或許一直在逃避的想法和感覺;你只能面對自己的痛苦、悲傷、罪惡感、悔恨、寂寞和最大的恐懼。此時此刻,你被留在這裡,面對真實。 我們的心是海洋,生活的一切是浪的化身 翻開書本前幾頁,看著書中的文字,不知怎麼的眼匡開始泛起淚水,內心有股暖流經過,那是一
Thumbnail
avatar
文字進食|閱讀筆記
2023-04-05
《裸慾》第一章:誘捕 (07 局中人)儀式開始執行,契約也正式訂定,一切真會朝向心之所嚮發展嗎?或是一發不可收拾?
Thumbnail
avatar
雪而
2023-02-05
《裸慾》第一章:誘捕 (05 破碎)早已知道答案的結局,瞬間墜入絕望與無助的流沙中無法掙脫,席捲而來的是劇烈的心碎及沉痛;西下的夕陽,像極了苟延殘喘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雪而
2023-01-01
《點子大補帖》:隨機刺激/吃一口創意餅乾「創意」、「靈感」這兩個詞,不論是寫故事、做廣告行銷、做企劃書等等,都是生活無所不在的詞。 市面上也有很多相關的書籍與課程,而我想藉由這一個系列,來整理與聊聊市面上各種產生創意的方法,以及如何在故事上面實踐與應用。
Thumbnail
avatar
路里閻
2021-09-21
每種價值認同和社會模式,受到能量捕獲方式所宰制──《人類憑什麼》伊安.摩里士自序我認為,當我們觀察過去兩萬年來的地球時,會發現三種在大範圍內接連出現的人類價值觀系統。每個體系都擁有獨特的社會組織方式,每種社會模式也受到一種由我們周遭世界捕獲能量的特定方式所宰制。能量捕獲不只解釋了喬治先生所說的話,也解釋了為何我會感到如此訝異。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