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3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 ESG 共學坊提供的機會,讓我能完成被受肯定的心得文。

感謝良好舒爽天氣,讓我再度更敏感地感知身體的感覺並且適當回應。

感謝持續復健運動的我,得到一個消化情緒、增加愉快、平心靜氣的機會。

感謝重拾撰寫感謝日記的習慣,似乎因此找到與身邊的人更輕鬆自在的相處方式。


Thank you to every single person and tiny thing I encountered in a variety of ways today, and myself, of course.

Keep the faith, take proper rest, and action.

Cheers!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記威.Will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感謝3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3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3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3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3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3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感謝那些年願我們都在適恰的時機,遇見一個情願相守的人,在那個時機,兩人看了同一處風景。   但那僅只是「願」,之後的我離愛很遠很遠,遠到某一天突然聽見一首歌〈城裡的月光〉,霎時間被過往勾起的記憶淹沒,短短的幾分鐘,站在超市推車前任淚水狠狠流。   只是那個願,是許給我們的。那時的我們愛的用力,用力到把
Thumbnail
avatar
一片蔚藍天空
2023-08-12
感恩感謝—記得良善前幾年開始施行醫療靈媒的飲食,那時加入的人少,一切都克勤克儉刻苦克難。 Before & After 機器: Before—安東尼推薦的Omega 900,要嘛直接官網買,加上貴桑桑運費,要嘛找代購。 為了省錢也怕自己沒有恆心毅力,先買了台幾千元的離心式金屬榨汁機,那時根本不知道這種形式機器的缺點,
avatar
精靈
2022-12-05
波羅地海的維京人 (1):感謝兩萬劑立陶宛疫苗!說到維京人與他們的產地,一般都會聯想到古北歐地方;丹麥、挪威、瑞典、冰島之類的,不會特別聯想到芬蘭,至於為什麼詳細講來有點複雜,但芬蘭有自己的神話與歷史脈絡,與以古日耳曼文化為主體的其他北歐國家不太一樣。
Thumbnail
avatar
異教人.ᚢᛁᛏᛁᚢᛅᛣ
2022-11-24
[悦心感恩日記]感謝因緣成熟,終於出現小皮孩穿得住的負離子腹卷看了朋友在臉書分享的《負離子口罩能有效隔絕霧霾的影片》後,我決定好好了解一番,也親身體驗一下她們說的負離子好神奇到底是有多神奇!? 幸好有做這個改變和嘗試,小皮孩肚子的風寒危機,也順利解除了!🎉
Thumbnail
avatar
芳療師媽媽 | 悦心禾行芳療諮詢
2022-11-04
感謝大家的閱讀,讓我的文章入選即時精選了:)🎊炸開心~我的文章刊登在即時精選了!🎊 最近收到 #方格子 | vocus的來信,標題寫著"大家都在讀!恭喜你的〈【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12600)線上報名教學-以2021年為例〉入選即時精選",感到非常榮幸也很感動。
Thumbnail
avatar
NANA 2.0
2022-01-01
教師節快樂-感謝全天下的好老師!教師節來了,為了表彰全天下的好老師們,特以此文參照作家兼國際NGO工作者褚士瑩先生的觀點,整理、羅列出好老師的特質,若各位發現你身邊也有這樣的恩師兼貴人,別忘了祝他一聲:「教師節快樂!」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1-09-27
碎念集|我的胃和筆電已被鎖定,感謝無限(線)蔓延5月中開始爆發的疫情,一轉眼也要一個月了。大家的生活一定充滿大大小小的變化,而我呢?深思起來,其實沒有那麼大,也沒有那麼不便,而這種安定與穩定,我要感謝兩個人(物):媽(爸)和筆電。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1-06-11
【疫情下的感謝】醫療的進步是無數前人奉獻而來疫情中有什麼值得感謝的事呢?我想到的是公衛體系的進步,而造成的人均壽命延長、並且能好好的被治療這件事吧。  
Thumbnail
avatar
Will Lu
2021-06-02
感謝夾敘夾議的寫作手法 【引導】   本課運用了「夾敘夾議」的手法,透過敘述自身的生活經歷,帶出對「謝天」的論述,使所說道理更容易讓人信服。「夾敘夾議」是將具體的事實(敘)和抽象的議論(議)彼此結合的一種寫作手法。其優點是藉陳述事實來講道理,可讓讀者印象深刻,增加說服力。在文章寫作時,敘與議可穿插進行,
avatar
安咕醬
2021-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