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我是藍色也是彩色

2023/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拍攝的圖片。

自己拍攝的圖片。

大家好,我在藍色也是彩色,是一名40+的中年同志,我來自一個相對保守但溫和的一個伊斯蘭東南亞國家。

我的國家是不可能承認同志的,但也沒有趕盡殺絕,只要不要招搖,不要被人舉報,大致上是沒問題的,但還是不可太高調就是了。

我到目前為止並沒有向爸媽出櫃,也沒有打算向他們出櫃,他們兩位老人家都已經七十多歲,不想再刺激他們,而且他們也沒有逼我結婚,也許是小時候我就開始對他們洗腦,我是不婚主義者,所以他們也接受我的現在的生活方式。

不過我對妹妹已經出櫃,她也沒有多說什麼,只要我開心舒服就行。

我是在高中的時候就確定自己的喜歡同性,而且很自然的接受了。

來方格字寫稿,是想用文字記錄下我這幾年的我經歷的事情,如果能過也記錄我接下生活所面對的事情以及故事。大家好,我在藍色也是彩色,是一名40+的中年同志,我來自一個相對保守但溫和的一個伊斯蘭東南亞國家。

我的國家是不可能承認同志的,但也沒有趕盡殺絕,只要不要招搖,不要被人舉報,大致上是沒問題的,但還是不可太高調就是了。

我到目前為止並沒有向爸媽出櫃,也沒有打算向他們出櫃,他們兩位老人家都已經七十多歲,不想再刺激他們,而且他們也沒有逼我結婚,也許是小時候我就開始對他們洗腦,我是不婚主義者,所以他們也接受我的現在的生活方式。

不過我對妹妹已經出櫃,她也沒有多說什麼,只要我開心舒服就行。

我是在高中的時候就確定自己的喜歡同性,而且很自然的接受了。

來方格字寫稿,是想用文字記錄下我這幾年的我經歷的事情,如果能過也記錄我接下生活所面對的事情以及故事。

藍色也是彩色
藍色也是彩色
中年男同志,記錄下這幾年同志生活的點滴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