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頂 | 中式早餐 I Love Yoo!

2023/12/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雲頂上班的我放假沒回家,早上睡到自然醒的我要想想早餐吃什麼呢?在宿舍想了好多好久,連想吃什麼都想到中午去,最後還是決定先出門再看看。出門的時候心裡已經決定去吃粥吧!

吃粥當然要選這家【I Love Yoo! 】啦!

I Love Yoo!

I Love Yoo!

這家 I Love Yoo! 位於雲頂高原 (Genting Highland) 的雲天大道 (Sky Avenue) 購物廣場第四樓,位置在雲天纜車站附近,也不會難找。

小小的一間店,在雲頂高原這個旅遊景點裡面卻沒什麼客流量,他們家的粥也不難吃啊!為了吸引遊客,還在店門口擺了一個廣告牌。

I Love Yoo! 廣告牌

I Love Yoo! 廣告牌

I Love Yoo! 是一家馬來西亞連鎖店,主打賣「粥與油條」,但是後來為了增加競爭力開始賣起了別的食物,例如:飯和麵……

店內賣的各種食物

店內賣的各種食物

其實不止在雲頂高原裡面有 I Love Yoo! ,因為它是家連鎖店,所以在馬來西亞有好多商場都能看到這家 I Love Yoo!

想當年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是我弟介紹我吃的,他那時工作的商場就有一家 I Love Yoo!,是他經常吃的早餐店。我吃過一次之後,喜歡吃粥的我從此愛上!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

進店後需到櫃檯點餐、付款、取餐,然後拿著食物隨便選個位子坐下用餐。社恐的我選了個角落位子,這方向拍照能把店內環境給全景拿下。

油條+粥+咖啡

油條+粥+咖啡

這就是今天的早餐啦!Set A 套餐的粥和油條,再點一杯海南咖啡。

自助醬油區

自助醬油區

取餐時就拿著餐盤去醬油區倒醬油了,醬油不敢倒太多,怕太鹹,然後再倒一點點麻油讓粥的香味更濃。

I Love Yoo! 收據

I Love Yoo! 收據

價格:RM17.80(大約台幣120元)

一個人的早餐,在馬來西亞旅遊景點裡面,這價錢也算是平價早餐了。


食用心得:

油條必須沾著粥吃才好吃,粥吃起來是淡淡的不會太鹹,畢竟我醬油沒加太多。海南咖啡有點甜,但這個甜度也是我喜歡的。



店家資訊

店名:老油鬼鬼 I Love Yoo!

時間:10:00-20:00

地址:Lot T2C-02B, Sky Avenue, Genting Highlands, 69000 Genting Highlands, Pahang, Malaysia.

用於記錄我的人生…… 美食/旅遊/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