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福星的畢業典禮

8年了
一路福星畫下了句點

一路福星是一個專辦兒童活動的團體
成員每年都不一樣XD
也有年年參加的成員
10人左右吧

一路福星是一種祝福
為了旅人
希望你一路平安

今年是最後一年
可能我們都老了
可能我們都累了
可能我們的責任了了

雖然希望他留下來
但是沒有人有總召的號召力
和執行力
帶著一點點的遺憾
沒能為這個團體做更多事

活動結束後
一起吃飯
才知道原來我做過幕前
我帶過活動
當過隊輔

貝兒說妳試過後
決定還是做幕後
我真的沒印象了

只記得我一直都是小護士
無論擔任甚麼角色
我都帶著醫藥箱

今年我們去了剝皮寮
喜歡這種古色古香的建築物
保留得很好
或者是修復得很好

有4個主題
剝皮寮的故事
台灣醫療的發展
台灣傳統
現代教育及特展

不好的是
我扭傷了
穿布鞋也可以扭傷
真是太了不起了

可能太多階梯了吧
大大小小不同寬度的階梯
先是滑下去
再來是想把自己撐起來
然後就扭到了@@

前一週已經從樓梯上滑下去
大腿一大片一大片的瘀青
然後又扭傷
真是真正意義上的遍體麟傷耶

我的畢業典禮竟然是
人生第一次的扭傷
幫自己包扎
還很驕傲包得很好XDDD

你說跟孩子在一起可以找回走丟的自己
這些年的活動
我都在尋找遺失的自己
直到畢業的今年
都還不知道我找到沒
還是說根本沒有遺失
一直都在我身邊
只是我看不見?

只有你發現我受傷了
也發現自己又逞強了
明明會痛
還安慰其他人沒事
下禮拜跟診還會痛的話
再請老闆開單讓我去照X光

還一下午的亂亂走
晚上痛得睡不著

還發現原來陪伴一個孩子長大
是醬的感覺
一個7歲的孩子
變成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
好奇妙的感覺

我看了所有中醫藥材櫃
好想了解他們的效果
希望這個夢想離我近一點


害羞的孩子
我懂你
躲在姐姐後面
你很好你很棒

一路福星畢業了
多多姐姐也畢業了

希望你我即使畢業了
也永遠保有赤子之心

孩子呀
我們沒有走遠
在你心裡
陪著你長大






生活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