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五六七


被固執的人

環繞

我的世界

有恆星

遠遠地

卻輕鬆地

定錨了我

再不能

離題


    83會員
    960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自學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不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專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交響樂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天地離題夏天照亮烤漆與服飾 行道樹也綠得發光 高樓閃亮亮彷彿翻新 天空藍得雲朵更鮮白 忽然大雨雷聲轟轟巨響 世界昏暗如同黑夜停電 街道淹水沒多久又乾了 星空明月好像都笑嘻嘻 堤坡上散步一下子汗水淋漓 回家洗澡吹冷氣 想著感激與珍惜卻寫成幸福
    avatar
    李四郎
    2023-07-10
    35. 離題。肯定的。一天偏離幾次,一輩子偏離幾回,幾個……寶,怎麼都是。寶寶,限縮的,壓在人們胸口上的──從你家的寶,到也是你家的大同,寶寶。…… 寶寶,賞味期太短,祇好每天把著、捏著。貪著身上的體香。祇因臭的,也是香的。…… 臭,狗鼻子,主味道。這部份人不如狗。很多時候人不如……。接下來你感覺貓狗比你幸福。離,題,了。…… 離題。肯定的。一天偏離幾次,一
    Thumbnail
    avatar
    南方大月
    2023-06-18
    《惡念的燃點》非專業讀後感想(無謎底、有劇情、常離題)距這部作品上市已經兩個多月,我第一時間就買回來讀完,卻遲遲無法完成文章,主要是因為不確定撰寫的方向。要推薦是無庸置疑,可是推薦文、解析文完全是不同寫法,最後我決定回歸最原始的讀者身分,以「讀後感想」的方式、想到什麼就寫什麼,雖然會有些發散,還會有一些個人的有的沒的,卻是我真實的感受和想法......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3-02-10
    碎念集|新迷上的Podcast《柏覽會離題|Paonorama》,蔡柏發出的聲音都好好聽我是一個很難聽Podcast的人,就像有人會說自己一翻開書就想睡覺。大概是錯過廣播盛行的年代,長久下來的習慣往往是影像(畫面+聲音)或是文字,對於近年復古的Podcast這種純聲音的形式,是有點陌生的。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1-09-14
    揭穿球桿的謊言~距離提升靠球桿!大家都有一個錯誤的球桿觀念:就是球桿可以提升你的擊球距離!這是錯誤的想法,因為球桿無法提升你的距離,而是,是否能讓你把身體的力量更多的發揮出來?如果你的身體的力量、速度可以更多的釋放到球桿的桿頭裡,讓球可以得到最大的能量。這才是一個正確的距離解釋和基礎! 所以增加距離不是在球桿,而是建立在一個
    Thumbnail
    avatar
    chien
    2020-07-16
    午后,離題的思念。這樣的一個角落,是我眼中最美的風景。 前些天,我上了陽明山,天氣涼涼地很是舒服,天空藍藍地很是開闊,滿地滿樹胖胖的小松鼠毫不怕生的亂跑,看見我很快地從樹上爬下,我擔心它們朝我撲來,有點害怕的退後了一步,突然間就覺得有點好笑,這個世界何時變成了人怕小松鼠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19-11-21
    假裝是詩 〈離題〉年紀越大我越明白 / 愛 / 不是填空題 / 而是申論題 / 而且總是離題
    Thumbnail
    avatar
    APOW
    2019-04-18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09-08-05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07-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