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五六四


妳問我幾歲、幾公斤?


我告訴妳是秘密,

妳說這又不是秘密,

我說了以後,妳說:

還蠻年輕的嘛!



妳說妳和我長的蠻像的。


我睡覺,妳就睡覺;

我起床,妳也起床,

如果再和我穿的一樣,

就被別人認成媽麻了。



妳問我寶寶跟妳說什麼?


我幫他說:

姐接,我會乖乖長大,趕快出來跟妳玩。

妳高高興興地用跑的去刷牙!


    83會員
    957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反 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do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o V. or Not to V.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學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不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p>專訪:艾琳達</p>1960 年代初到台灣時還是少女的艾琳達,在1970 和1980 年代成為台灣民主運動的老將。她在美麗島事件之後雖被驅逐出境,卻仍持續在境外為台灣民主奔走,1990 年獲准重返台灣之後,也繼續參與台灣社會運動。艾琳達2007 年起任教於台北醫學大學,直到2012 年。
    Thumbnail
    avatar
    破土
    2018-06-29
    <p>專訪:楊小娜</p>《破土》編輯丘琦欣透過Skype訪問了楊小娜。楊小娜最近出版了敘述台灣白色恐怖與威權統治的小說《綠島》。她目前任教於夏威夷大學馬諾阿分校的創意寫作課程。
    Thumbnail
    avatar
    破土
    2018-06-29
    【專訪】師承小澤征爾,他24歲才轉指揮,歌劇、舞劇一手抓  烏克蘭大劇院首席指揮密克拉.迪亞杜拉首次來台,和NSO國家交響樂團即將在下周合作演出全本芭蕾舞劇《天鵝湖》和《睡美人》,指揮過許多交響樂團的他表示:「NSO的表現非常專業、傑出,對音樂的反應非常敏
    Thumbnail
    avatar
    李欣恬
    2018-06-03
    專訪【沒有國家的人】作者林汝羽:田野的邂逅改變你<p>你會在出田野的過程中,遇到各種各樣的邂逅——這些邂逅會改變你,也會改變田野本身。進入之前,你對它的認知是不夠的,但你充滿熱情、想要了解,你的熱情會支持你完成對它的認識。走進田野,是去探尋事實的所在。</p>
    Thumbnail
    avatar
    重讀者
    2016-08-25
    專訪世越號事件國家暴力受害者:只是想救人的潛水師卻遭韓國全民獵巫<p>「現在我已經不相信韓國的媒體,所以我希望國際或是台灣的媒體可以將這些訊息傳出去,讓世界知道韓國媒體和政府做了些什麼事。」洪嘉惠語帶哽咽地娓娓道來。當電視台播出她的直播畫面後,韓國政府隨即出面否認,並譴責洪嘉惠亂帶風向。另外,讓洪嘉惠上電視的MBN電視台也隨後在當天向全國觀眾道歉,表示讓洪嘉惠上電視說話是錯誤的決定。一時間全韓國輿論開始抨擊洪嘉惠,網路上出現了相當多辱罵的言語,甚至還有死亡威脅,讓這位原本只想到現場救人的潛水師成了過街老鼠,人人喊打。</p>
    Thumbnail
    avatar
    楊智強
    2016-08-14
    專訪周偉航:啟動《渣誌》,從媒體專欄拘束器解放的人渣文本《渣誌》是一場小型的媒體實驗,我們可以用網路滋養新媒體、傳統紙本,而在這樣的狀況下會牽涉到訂戶問題:是不是真有這麼大的市場?養大讀者群、未來資源非常充足的話,是不是能做得更多?更擴大?《渣誌》也是周偉航尋求更多寫作自由、並與讀者更直接互動的空間與媒介,看慣一般媒體的時論短評,在這裡你可以看到真正火力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16-07-18
    專訪沈默:重新認識武俠,就是我的小說之道<p>沈默期待他的武俠能為讀者帶來新的可能,開啟一扇關於武俠的想像與搏鬥之門。他對讀者發出SOS求救信號,希望讀者成為燈塔,帶給他光亮和方向,同時他也想對很多人呼喊,武俠不像很多人想的那樣刻板、簡單,武俠其實是複雜的,絕對可以寫出不同典範的風采,我們在理解武俠前輩們成就的同時,要能跨越他們,走出另外的歧路,發現武俠更美麗的風景。</p>
    Thumbnail
    avatar
    重讀者
    2016-04-19
    專訪宋楚瑜核心幕僚吳崑玉:「我們要打一場不一樣的選戰」<p>這次選舉,親民黨要打一場跟以往不同的選戰。資源的匱乏是現實,但要如何將有限的資源發揮最大效益,並透過網路突圍,甚至帶來改變?吳崑玉說,「選舉,不是你死我活的算計。過往思考選舉只考慮加分減分,而有沒有可能也透過選舉,讓台灣不一樣、往更好的方向前進。」</p>
    Thumbnail
    avatar
    總統大選報導特派小組
    2016-01-15
    專訪宋辦發言人陳怡潔:「希望跟宋楚瑜一樣,保有對政治最初衷的熱情」<p>「我希望,我對政治的這份熱情,在這個位置上能做的,能跟宋一樣,對政治保有最初衷的熱忱,行程結束時永遠都能保持笑容,跟人說聲你們辛苦了。或許媒體跟外界認為我這樣描述老闆很矯情,但我們是他貼身的人看來,真的覺得他對台灣是有熱忱的、有份期待,希望台灣會更好。」</p>
    Thumbnail
    avatar
    總統大選報導特派小組
    2016-01-14
    專訪國民黨新世代 26歲朱辦發言人徐巧芯:「政黨也是會改變的」<p>問起徐巧芯,身為年輕人,在如今的氛圍下,加入國民黨豈不是很「不潮」?她想了想,回話道:「四年前我剛入黨時,年輕人對國民黨還沒有那麼多負面想法,至少大學時和同學討論起政治,支持國民黨的人說話還比較大聲。」太陽花學運後,政治態勢匹變,許多不願加入藍綠陣營的年輕人,選擇支持第三勢力或白色力量。對徐巧芯來說,不挑顏色固然是件好事,但不意味著加入國民黨或民進黨就比較見不得人。「選擇藍綠並不丟臉,政黨也是會改變的,但總要有不同人帶進不同理念。」</p>
    Thumbnail
    avatar
    總統大選報導特派小組
    2015-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