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大使】英業達校園大使 |面試大公開 +家庭日

2023/12/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作為英業達大使的旅程!在英業達大使中,你有無限的創意可以發揮,所以我迫不及待地想與你們分享這些寶貴的學習和收獲,希望能激勵正在尋求職業道路指引的同伴們。讓我們一起來探索英業達大使計劃的奇妙之旅,發現如何將學習轉化為實際行動,並在這個過程中找到自己的聲音和路徑。

背景描述

私立科大 企業管理系 曾經多次參與多個品牌的大使、Saas產業 人資實習生

我是如何認識英業達

我大三的時候參與了雲嘉南YS青年發展署一級玩家2.0,當時的我其實蠻迷惘,在自己的學習環境也容易造成我一些資訊上的落差,所以我自己都會多去主動問一些業界前輩,剛好當時分配到的mentor是英業達的人資,多次的談話之間也更了解到他的工作環境、我的未來方向、英業達了解。之後英業達在找校園大使,就決定嘗試看看!

面試的流程

表單報名→書面資料審核→面試邀請 (個人)面試常見問題:

  1. 自我介紹
  2. 過去背景的問題(主要了解你在團隊中的角色、解決問題的能力)
  3. 了解過英業達的產品嗎?
  4. 你認為你雇主品牌是什麼?
  5. 講出一個你覺得最有成就感的專案?為什麼?

經過了大約兩個禮拜終於收到錄取通知 超級開心

大使福利(家庭日)

  1. 當天認識自己的小夥伴,抽籤分成兩組 簡單用短影片去紀錄當天快樂的瞬間(沒想到大家團魂爆棚 一起行動

2、見面禮物:帆布袋、漁夫帽、400元午餐卷、一張與英業達老闆的合照拍立得、糖果

英業達見面禮

英業達見面禮

3、自由玩樂的時間,我們一起去看了動物、玩了遊樂設施、拍了拍貼機還錄了一堆搞笑影片

英業達校園大使

英業達校園大使


4、回家(台南到新竹高鐵🚅補助)

總結

從家庭日就能感受到英業達的大家是如此熱情與龐大,第一次能夠參與公司的家庭日非常新奇,也讓我知道我要更努力一點,去到自己理想的公司!也感謝英業達人資能夠傾聽學生心聲,要不要發限時動態、貼文、影片,都是自己可以決定(無硬性規定),不過當然跟大家拍了美美的照片不發一下太可惜了


歡迎合作,請洽詢以下: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IG:請點選

1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