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思維三週年線下微醺 PARTY 台北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參加動機

9月30日是商業思維學院的台北場派對。在此之前,其實我一直都在學院外面觀望,因為平常已累積了不少書和線上課程還沒看完,所以一直遲遲未進入學院裡。而在最近開始新的工作之後,才發現越來越難安排時間出來,不論是要學習還是創作,時間上的管理將會是一大難題。
就在9月17日時,早上收到高中同學 Wendis 的邀請,說有一個商業思維的活動可以參與交流,我問了她一些學院相關的問題。這時想起透過 VAF 認識的 Stan 好像也有參加商業思維學院裡的課程,我立馬就私訊他詢問,他很熱情地打了一通電話來,在電話中熱情地分享商業思維學院帶給他的改變。
也就是因為這兩位朋友,讓我決定要加入學院。

活動內容

在主持人的一陣炒熱氣氛之後,商業思維學院的院長Gipi上台講了一段話。
商業思維學院的院長 Gipi 在台上發言
到了場地,現場備有輕食與飲料,我順利地認出了Stan,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我坐在Stan旁邊,和對面的同學聊天
除了享受輕食以外,學院還貼心地準備了人脈連線還有抽獎活動,讓我們去找符合條件的人交換簽名並自我介紹。湊齊一定數量的簽名之後可以連線換抽獎券,緊接著就是各種獎項的抽獎。
人脈連線活動,自我介紹中
我也很順利地和高中同學合照,瞭解到她現在的工作狀況,我們簡單聊到接下來各自的工作規劃。
和高中同學 Wendis 合照
其實這次除了和 Wendis 還有 Stan 見面以外,我還有一個目的是想見到學院裡教授《B2B銷售入門》的老師之一的 Disney,我在學院裡的目標便是往商業開發學習,最近也剛好關注到Disney老師的IG帳號迪哥筆記 (@dig_note)。
與 Disney 老師合照

活動心得

很久沒有參與這種社交性質的聚會了,自從我找到自己的職場方向後,我發現我自己是很喜歡認識新朋友的。這次的活動讓我見到了老朋友,讓我認識了新朋友,也讓我接觸到了商務開發的Role model,整體活動是很輕鬆快樂的。
雖然我才剛加入商業思維學院,但我很期待看到自己未來能夠在學院裡成長到什麼程度。
一起加油吧!各位同學!
有任何需求歡迎您透過FBLinkedin聯絡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4會員
192內容數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咖啡館的空間,喜歡感受店家打造出來的環境與氣氛。社群咖啡館是以「社群」為主體,提供一個任何人都可以安心入內的交流空間,歡迎你來到我的社群咖啡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商業思維」友善結帳-新時代的顧客服務福岡一家超市逆向推出友善收銀專櫃,這個專櫃是幫助年長者或行動不便者設計,在這結帳不會催促客人,取錯商品或是看錯價錢都不會被責罵,可以放鬆地用自己的步調結帳。 與傳統商業追求效率的方式背道而馳,但卻逆勢增加營業額,其結果值得令人反思。
Thumbnail
avatar
Terry塗鴉牆
2024-06-15
《商業思維》在職場建立個人專業後需要學習的事什麼人會需要這本書? 在職場上已有特定專業然後想要透過正確決策發揮影響力的人 看懂在商場職場上當前局勢,理解自己提供的到底是什麼價值 透過學習商業思維,可以幫助我們從當前的組織學習辨識哪些是好的決策藉此應用在個人職涯、生活管理規劃上 這本書在講什麼? 經營的本職 願景與使命是企業的終極目
Thumbnail
avatar
Zuish
2024-02-10
《系列-商業思維》不挑職務,都要懂的業務洽談邏輯期待,能給你一些力量 |懂業務洽談,能幫助在「任何」工作崗位的你 |成交的關鍵
Thumbnail
avatar
在家打卡
2023-10-15
《系列-商業思維》去見客戶囉!拜訪客戶前的準備 |挑衣服的重點 |注意你帶去的設備
Thumbnail
avatar
在家打卡
2023-10-15
不只老闆,員工也該懂商業思維商業思維的核心概念是『價值交換』,當我們購買某件東西時,是用金錢交換那件東西的價值。當賣掉某物時,則是用東西的價值來交換金錢。任何營利事業最終的目的都是創造價值並實現價值交換,但這不代表價值交換只發生在企業與企業之間,員工與公司的勞務薪酬關係,也是一種價值交換。
Thumbnail
avatar
Porter
2023-09-05
第1場:閱讀接龍讀書會--分享三個心得、一個行動,帶出下一本書 - 起點書 《逆思維》也許每個人在讀某本書的時候會引發他讀另一本書的念頭,若來辦一場「從某本書開始的閱讀接龍」讀書會,參與者先共讀同一本書以及討論,然後各自選出一本“因為讀了這本,所以引發我想讀的OO書“,然候在下一次聚會時分享自己選讀的書與心得,然後各自再選“因為讀了這本,所以又引發我想讀的OO書“...(一直持續)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2-09-01
我用有錢人的複利思維生活,三年後得到了什麼?古印度智者用棋盤小麥的公式,讓國王知道複利的威力,也獲得了教訓。 生活中我們能得到複利的啟發最有名的人就是巴菲特, 他的財產大部分都是五十歲才開始累積的。 文章中,舉例古印度智者的故事、也解析了複利的公式、 並將自身運用的案例及成果寫在文章中。 希望讀者能從這篇文章中得到啟發。
Thumbnail
avatar
懸緝
2022-08-29
avatar
方小小
2022-07-20
[台中美食]豹弁丼丼飯便當專門店,從七年生年輕人創業之路,看見民生必吃便當、也能有如顛覆傳統思維經談起辦當幾乎左右你我生活,幾乎大家都吃過便當。但是你可否想過台灣各地都有許多便當店,但都是看似沒有甚麼特色居多。這家豹弁丼丼飯便當專門店卻是一家非常獨特便當店,無論是便當店經營型式、便當菜色、便當口味、便當面店面等各方面來看就是與眾不同時下便當店。 豹弁丼丼飯便當專門店相關資訊:: 地址: 電話: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