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拾。ten沒有看過電影版,但電視版讓我邊看邊哭…


K說:「真正的悲傷就像一首歌,不會在一開始的時候就讓人感到難過,而是到了副歌時,才像漣漪一樣,反覆堆疊出讓人難以忘懷的旋律。如果覺得悲傷來得太突然,那是因為我們常忽略了前面低吟的音符。」


或許,拾。ten也是忽略了前面的低吟音符,所以,看劇時感觸特別的深刻。


一場意外讓沒有血緣的兩人緊密的聯繫再一起,

像朋友、家人、戀人般的相處,

K卻因為先天的疾病,無法跨出那一步,

選擇在有生之年,幫Cream找尋未來的幸福。



K:「如果早知道人生會是這樣結束,你還會選擇開始嗎?」


拾。ten也想過這問題,但答案也是會選擇開始,或許,不是好的結局,但至少有去努力爭取過。


K真的是很偉大,那份愛讓拾。ten深深的感動著,

現實中是否也有K這樣的人存在呢?


拾。ten相信有。


因為,拾。ten本身也是這樣的人,

可以看著自己心愛的人幸福,

雖然,內心會很痛苦加煎熬,

但至少她會開心…

這樣或許就足夠了。


Cream:「如果愛情都有解答的話,就不會那麼多人因為愛情而痛苦了。」


是的,愛情沒有標準答案,只有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兩人的感情只是兩個人才知道,

外人無法去看清楚裡面是在演啥戲。


可樂:「你知道人為什麼會覺得孤單嗎?那是因為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還沒住進你心裡。所以就算我一個人也不會覺得孤單。因為我心裡早就住進最重要的人了。」


拾。ten很認同這句話,就算我一個人也不會覺得孤單。因為我心裡早就住進最重要的人了。


是的,拾。ten的心裡有妳,即使,未來的路我要一個人走下去,我也不會覺得孤單。


牙醫:「遇見妳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意外,可是也是最好的意外。」


妳對我而言,也是人生中最幸福的意外。


我是拾。ten,只希望我愛的人也能夠愛我,情勒? 只是內心的渴望而已……





27會員
76內容數
這邊是拾。ten的創作空間,有心情、有插畫、有小說、有食譜、有攝影、有許多許多不同的創作,歡迎常來坐坐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