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同慶:ORO咖啡還是愛冰桔茶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天一早手機上跳出一則通知:讓我們一同慶祝你的影響力。一張Google map上的評論照片瀏覽次數已超過 40,000 次。

這個數字對於許多網路上的網紅前輩可能微不足道,不過還是小小的滿足了我的虛榮心,畢竟這表示有許多人看到了我拍攝的照片跟用餐的感受。


ORO咖啡是我們一家人都很喜歡的一家店,這張照片是今年7月份我們到咖啡館吃早午餐時拍的,沒想到短短幾個月瀏覽數量就突破4萬,真是令人訝異。其實我最喜歡喝的是他們家的冰桔茶,濃郁香甜,每次我都會點一杯然後另外再請服務生給我一杯碎冰,這樣可以隨著冰塊融化的速度自己調整想喝的濃淡。老婆的最愛是虹吸式的單品咖啡,再加一片奶酥厚片吐司。現在的咖啡店每一家都主打精品莊園手沖咖啡,有提供虹吸式咖啡的店家越來越少,可能是準備起來比較麻煩,也比較耗時或者沒辦法展現自己沖咖啡的功力,不過我們還是都比較喜歡虹吸式咖啡煮出來的味道。


ORO咖啡在台南有兩間,一間是位於體育公園旁的竹溪店,感覺比較隱密安靜;另一間則是在南紡購物中心旁的凱旋店,店內則是比較明亮寬敞。我們會視我們當天的心情決定要前往哪一家去用餐或喝飲料,一邊是餐後可以順便散步欣賞竹溪風華,一邊是可以逛街血拼,兩種都很好,很好。

我是50通訊大叔


夫妻是要共同生活好幾十年的伴侶,現代愛情觀是速食主義,高漲的離婚率使得離婚也不再讓人感到羞愧;當婚姻不再能依靠法律束縛,我們都要更加堅信即使當愛情不再,而讓兩人轉變成了親情,生活仍然有許多值得我們去共同體會享受的地方,婚姻不是墳墓,而是花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