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懼到底是有多可怕?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從來都沒有過,

情緒低潮的時間那樣久,

很悶,掐住脖子不能呼吸的感覺,

有種有苦說不出的委屈,

說多了,又被拿來做文章的打壓,

是會令人很崩潰的。

在一起的時間不算短,

我不喜歡抱怨談負面的,

可剛好你又超愛抱怨東抱怨西,

我變成是你的垃圾桶。

反反覆覆的捏造故事,

讓人以為你是最大受害者,

身邊有這樣的人在,精神壓力超大的。

在老鷹山的第一次家排中,

現場真實看到能量的整個表現,

有許多的情緒打結在那,

我願意改變,我願意鬆手做出改變,

那一場深深震撼我的內心,

是我自己讓自己遍體麟傷,

可以感覺到身體的能量層是有多麼殘破。

無論如何,我要恢復,我要回來,

恩恩老師給我一組精油配方,

我24小時連續十多天的擴香,

使用上有很多特別的感受,

剛開始是完全斷電,一直睡覺休息,

會感覺到能量層是有東西出來,

不斷修補那受傷破損,一層又一層的,

到現在我依然在晚上睡覺時會擴著,

讓那精油,穿透物質與非物質,

身體恢復活力、有行動力,

心與靈燃起愛與力量支持到自己。

沒多久時間,我就說「感覺,我回來了」。

#精油的生活旅程 #內耗情緒 #心靈精油


催眠擁有強大的力量,它是一扇通往內心深處的門。在催眠的狀態下,身心得以徹底放鬆,壓力和焦慮煙消雲散。這種特殊的心理狀態讓我們能夠深入探索潛意識的世界,揭示我們內心最深處的欲望、恐懼和信念。❤️催眠是一種神奇而又神秘的工具,為我們打開通向內在力量和自我實現的道路,帶來積極而持久的變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