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reate 輕鬆學擬真畫風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在發現一個教人畫擬真畫風的Youtuber(James Julier Art Tutorials),簡單嘗試了一下,發現比我想像中的要簡單的多,雖然對比原教學的成品還是有點差距,但就我這種畫畫新手,完成後還是滿滿的成就感,他的教學可以練習到要怎麼畫"光",光線畫從哪裡過來,那些地方會有反光,要用什麼筆刷等等。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另外放一下水彩的(ArtClass with Amandine),這個我就覺得難很多,重畫好幾次都沒辦法抓到想要的感覺,挫敗感滿滿。

raw-image

而這是最簡單的(Art with Flo),可以練習到Procreate便捷的技巧。雖然網路上有很多教Procreate技巧的教學,但我每次都是看完就忘了或是不知道實際運用可以怎麼處理,但依照影片完成作品後,這些技巧就跟我有了連結,後續要畫其他東西也能更了解運用的方式。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兔子咪鋪
兔子咪鋪
分享一些生活大小事,讀書心得、手繪練習和三秒鐘故事的漫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