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終點與活在當下:找到生活的平衡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活在終點與活在當下:找到生活的平衡

我有一位同學來找我諮詢,他問我:「活在終點和活在當下有什麼不同?怎麼樣才能同時活在終點又活在當下?」其實,活在終點是內維爾一直強調的一個重要概念。我這裡說明一下,終點等於未來,但活在終點並不等於活在未來。我用一張圖來解釋什麼叫做活在終點,什麼叫活在未來。

假設你今天突然想喝一瓶水,你就會想著出門去買。在這個過程中,從你開始想要買水的那一刻起,你的每一個當下(這裡用紅色點表示)都是在體驗。當你在穿衣服、拿鑰匙、騎機車去便利商店的時候,你的心思都在這個當下,你確信自己一定會買到水。這就是活在終點,你的感覺是確定的,你堅信自己會得到水。

而活在未來則是,當你在想要買水的時候,你卻在擔心是否能買到水。當你在穿衣服或拿鑰匙的時候,你的心思已經跑到未來去了,你在擔心水會不會賣光,或者自己會不會買不到水。這時,你就是在活在未來。

活在終點的感覺是,在做每一件事的時候,你都在體驗當下,但你的心思是堅定的,你確信自己最終會得到水。因為我們生活在3D世界,需要行動。所以在你的每一個行動當下,你都非常確定,只是在體驗。每一個畫面的行動,最終都會讓你得到水,你不會去懷疑。一旦你開始懷疑,你就是在每一個當下活在未來,因為你的意識已經不在當下了。

這就是活在未來和活在終點、活在當下的區別。你在每一件事情上都非常確定,你一定會得到你的願景。這時候,你就是在當下活在終點。如果還有不清楚的地方,歡迎在下面留言,我會再做解釋。這是我的聯絡方式,你可以通過這個方式找到我。如果你覺得這個解釋有幫助,歡迎分享。分享的話,你給出什麼就會收回什麼,這是宇宙的法則。如果你幫助到了需要這個道理的人,他的能量也會回到你身上。好,我們今天就講到這裡。

■FB:阿明顯化教練 顯化法則學習分享群

金錢顯化戰神班+1對1無限諮詢,陪你顯化

阿明顯化教練官網

【全台首創】天使數字LINE查詢機器人


🚀【從負債到財富自由】🌟 身為曾負債百萬的單親爸爸,我經歷疫情與離婚的挑戰。但透過金錢顯化的祕訣,我逆轉困境,開啟新的財富之旅。 加入「金錢顯化戰神班」,我將與你同行,指引你走向財富自由。🎉 特別優惠:享1對1無限諮詢,一起實現財富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