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 Day8 疲累卻幸運

2023/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最近一躺著,就立馬斷電,身體有點疲累。

今早開著車去山上工作,熟悉的道路,專注駛著蜿蜒的山路,進入烏來時環山圍繞,一切糾結在那個過程,被仙境般的山嵐帶走。一到溫泉協會理事長與大哥大姐們熱情的招呼我,他們活到了一定的歲數,好像珍惜此刻,彼此招呼最重要。即使理事長在前幾天因為車禍,跌倒,照了超音波、核磁共振,仍然樂觀地爽朗大笑,她說上天還沒決定要找她喝咖啡,可能還有什麼事要做。這是理事長近期第二次車禍⋯很感恩,我彷彿知道上天的恩賜,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工作。都是來指導我的。

下午,很感恩印刷廠的朋友、公司同事,齊心解決一個我原本很擔心的事情,好像一步一步被解決,但事情本來就不會完美,有往前行其實我就蠻感恩的。我放心地晚上去找中醫生報到,回家走在「新北耶誕城」的路途中,看到閃閃發亮、人來人往的人潮,其實可以感受到這真的是個感恩的季節。

感恩此刻,我們在這。

即使只是擦肩而過,但對比戰亂的國度,我們都該感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