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創作|種子的希望(No.47)

2024/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re-Chorus)
充滿希望的清晰
我祝福你收穫幸福

(Verse 1)
希望如種子萌芽成翠綠
期待芽芽生長 享受陽光的戀曲
未來的畫面在心中定居
揚帆啟航 迎接新一天的相聚

(Chorus)
種子發芽 情書寫給大地
新的一天 充滿愛跟奇蹟
願每個心靈找到愛的氣息
充滿希望的清晰
我祝福你收穫幸福

(Verse 2)
風雨洗禮著小小的種子
堅持夢想 穿越春夏秋冬的日子
未來路上響起奮鬥衝刺
在這片土地播下種子的故事

(Chorus)
種子發芽 情書寫給大地
新的一天 充滿愛跟奇蹟
願每個心靈找到愛的氣息
充滿希望的清晰
我祝福你收穫幸福

(Bridge)
種子期待破土而出
不怕黑暗 不怕困難孤獨
種子有信心幸福
夢想的花朵歡呼

(Chorus)
種子發芽情書寫給大地
新的一天充滿愛跟奇蹟
願每個心靈找到愛的氣息
充滿希望的清晰
我祝福你收穫幸福

(Outro)
種子有愛有感激有依靠
甜美的果實成為春天的懷抱

(Pre-Chorus)
充滿希望的清晰
我祝福你收穫幸福

創作理念: 種子象徵期待、未來,也象徵歡喜,在這片土地播下種子的時光,彷彿在未來種下各種可能性,每個人都可在心中悄悄描繪未來的畫面,新的一年每個人都可有展翅高飛的夢想,也可以有腳踏實地的深耕,我用此歌詞串連新一年的希望與祝福。
小天使

小天使




 

61會員
293內容數
有根羽毛喜歡到處旅行,記錄生活、想像、教育、教養....不管是光或陰影都值得擁有翅膀,跟著這羽毛一起去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