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腳趾頭

2024/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訪視這位長輩後,我由感而發,我們好像不曾為我們身體健康而感謝。

這位長輩是因為骨質疏鬆非常嚴重,有一天不小心跌倒後,腳趾頭,影響行走,於是住院手術植入鋼釘治療,術後,現在可行走無礙了。

每天走路,我從沒有感謝我擁有健康的腳趾頭,讓我可以每天外出家訪和走路,我也沒有為我的眼睛能看得見而感謝,我也沒有為我的聽力可以聽到各種聲音感謝,我也沒有......

我們是不是擁有的太理所當然以致忘了感恩,難道要等到失去後,才發現原來這一切不是哪麼的理所當然。"要常常喜樂, 不住地禱告, 凡事謝恩"--帖撒羅尼迦前書 5:16

水王2
水王2
我是一名穿梭都市叢林的長照個管師,藉由工作日常中省思人生課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