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長週報 #50 我為什麼回到臺灣:延續專業,照顧攝影愛好者

2024/0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夢裡,我回到舊金山唸書,然而夢裡的我卻向一個權威身分的人下跪:「我不要唸書,我想回台灣工作 ,拜託送我回去(哭爆)。」

這個夢大概一年會出現一次,持續十年。

是的,我沒有喜歡離開家,出國唸書單純為了取得專業能力,當時一畢業馬上滾回台灣,飛機從 SFO 起飛離境時,甚至開心到整臉都是鼻涕,因為終於可以擺脫討厭的白人主義。

- - -

我從來不想離開台灣工作或生活,學習各種語言以及到各地長時間旅行之後,更加明白台灣才是讓我有歸屬感之處。因此,我對於我的事業有信心、我對於喜愛攝影的人有信心、我對於合作的老師有信心,我對 #能在台灣做這些事非常有信心

我只想好好照顧喜愛攝影的人,僅此而已。

最後,非常期待週六投下我神聖的一票!這一票絕對非常有力量,我以身為台灣人為榮!


988會員
118內容數
身為一位攝影創作者的同時,我喜歡看書更勝於攝影展;對文學、社科、科普、商業、藝術書籍抱有永無止盡的好奇心。唯有閱讀,方能讓我在創作的同時預視畫面中的各種可能性。專欄以書籍推薦為主,不分類別,是我先替大家選好的好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