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採訪|榮獲2024年亞洲十大名師金像獎,台灣知名NLP講師徐承庚在業界整合NLP技巧

2024/0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些來找我諮詢的學生,我常會問:「你想要跟什麼樣的老師?」

有的學生告訴我:「我想要一個陪我一起成長的老師,而不是有距離、問問題找不到的老師!」

這6年...我秉持著這樣的信念,協助很多學生業績上的突破、親子關係的改善、自我成長的調整

相信最近在上「NLP保險會員班」的同學都知道

我們在教課的過程中,忽然有一通電話打來~

竟然是記者的邀約採訪!


也順理成章地在工商時報有了這篇滿版的報導

相信這是我跟學生們一起努力換來的成就~


因為如果我只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的包裝自己

學生們並沒有業績顯著的突破,我無法提供大量的見證上新聞

因為如果我沒有讓學生業績突破的教學能力

學生們更不可能來上課,甚至有學生佳噯一跟就跟了6年的課

他的業績也一直在他的通訊處名列前茅!


我相信這些都是我授課最好的口碑

也很感謝這些學生們對我的信任和願意去執行的改變


熱愛學習從來都不是壞事

但是沒有去執行就永遠驗證你學到的東西是否有用?


我常常會鼓勵學生,學會了就要拿去實踐,改變一定會看得見!

我不只是一個販賣知識的老師

我更是陪同學生,一起見證改變的教練


很感謝工商時報對我的採訪,相關的新聞連結

我會放在留言區的連結

歡迎大家點閱


想認識更多有關NLP心理學、自我成長、親子關係

請立刻加入我的LINE官方帳號

LINE ID :@nlplife

或是連結👉:https://lin.ee/t7Y5DGy0


國際NLP訓練師|親子溝通培訓師|台灣職協常務委員|榮獲2024年亞洲十大名師 培育超過百位MDRT業務、10位達成COT、5位達成TOT 授課三大項:NLP保險會員班、NLP專業暨高階執行師證照班、親子溝通初中高階證照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