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享受寂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享受寂寞,我會學新的事物來轉移注意力、分散注意力。還有會聽音樂冥想、深思熟慮自己需要謹慎思考的事。書中的提到,不論是哪種情緒,都是我們心靈的養分,試著讓寂寞陪我們作伴吧。把所有情緒當成內心堅強的後盾。

6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aul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從失敗中學到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理想生活方式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一個挑戰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想和大家分享什麼喜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人際關係中能什麼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想突破什麼困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奧修禪卡實驗日常】-- 如何享受單獨?讓禪卡成為我們的日常指引,在日常的所思所想更趨近於自己,讓我們的行動更顯化自己的光。 單獨 在這張「單獨」的禪卡中,「單獨」和「孤單」有著莫大的差別。 孤單,是當因為身邊沒有人,亦或是即使有人陪伴,你依然會感受到孤單, 但這張禪卡的單獨,是非常正向的牌卡,鼓勵大家去和自己獨處,享受和自己在
Thumbnail
avatar
harvestjoy
2023-11-24
日誌十五:「我抽的是一個情調。」如何享受香菸?抽煙有害身體健康。 抽煙前請詳閱衛福部建議文章。 抽的是一個情調。 沒有情調,我可不抽的。 何謂情調? 「能享受它的時候,都是種情調。」 換句話說,沒有辦法享受它的時候, 就沒有情調。 就是沒時間。 太趕。 或者地點。 太趕就會變「戰鬥菸」 那是為了固定攝取尼古丁,而做的一件事。 就是感覺來了,需要
Thumbnail
avatar
蕭狼13
2023-04-23
如何享受閱讀樂趣的十個創意辦法?閱讀是一種獨特的體驗,可以讓我們探索不同的世界和想像。然而,對於一些人來說,閱讀可能會感到沉悶和無聊,讓他們難以享受閱讀的樂趣。本文將分享十個有趣和創意的建議,可以幫助您開始享受閱讀的樂趣。 1.選擇您感興趣的主題和書籍,讓閱讀更加有趣和有意義。 閱讀一本您感興趣的書籍,可以讓您更容易理解和欣賞書中
Thumbnail
avatar
阿北
2023-03-22
如何享受一个人的时光?对于享受一个人的时光这件事,对我来说再正常不过了。 年纪越来越大后,真的对于应酬,社交渐渐感到疲累,每天放工后,不再频繁的在外奔走,聚会,通常都会喜欢呆在家,享受一个人的时光。
Thumbnail
avatar
阿仪的烦恼
2023-01-17
如何享受你討厭的事情#34最近看到一個TED的演講,說到如何「have fun」,講者歸納出幾個重點,包含做一些會很快樂的事情(不一定是指遊戲,而是一個不過於目的導向,做起來會讓自己感到愉悅的事情)、讓自己可以達到心流狀態以及可以產生連結(可以是對人、對環境或自身內在)的事情。 我對此也有感觸,在於對於要高度專注的事情,通常
Thumbnail
avatar
Steve觀察筆記
2022-10-09
如何享受生活又不失現代步伐 在這人聲吵雜,城市飽受高科技的洗禮下,你是否因為金錢及生活品質煩惱過?經常夜夜加班忙到焦頭爛額之際還要照顧一個家庭,或是要經歷半工半讀的那種苦惱? 在這燈火通明的日子裡,願世人保持與自然溝通並且享受生活的狀況下,創造一個屬於自然與人們的完美理想及平衡。
Thumbnail
avatar
44
2022-07-21
過年企劃:如何享受放假又不焦慮最令我們痛苦的是過完年,我們好像更焦慮了、更沮喪了,彷彿什麼事都還沒完成就初六開工了,進入為期過年7天的精神時光屋,卻什麼都不記得
Thumbnail
avatar
還不是醫生
2021-02-15
喝不了咖啡如何享受生活?說起失眠,我最近改善了,因為我有它——我的迷你按摩機,它不但令我容易入睡,而且睡眠質素好了。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