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氣開張

2024/0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這裡是一個分享生活法律的部落格,幫助大家可以輕鬆了解台灣法律的相關意義,許多人看到法條裡一堆密密麻麻文字,還有那看起來很嚇人的數字,要關幾年幾月幾日,要罰幾千幾萬,發生事情當下,法律條文看起來都是認識的文字加上數字,但實際上覺得不知道如何理解那些奇奇怪怪的對應關係。

生活法律顧名思義就是生活上容易碰到的法律問題,所以藉由分享建立大家基本的法律知識,除了保護自己免於誤觸犯法,也能替自己捍衛權益。認識正確的法律知識,可以防止觸法及遠離糾紛。

生活在現在社會中,從簡當的與人言論交談,到買一杯飲料的日常交易,就業、納稅、租屋,經營公司,生意買賣等等更複雜的事物,都需要有規範還有法律的約束,法律以各種方式成為大家在社會關係中關鍵要件。開設這個部落格希望幫助更多人可以更理解生活中的法律,解決糾紛中產生的爭議,讓人生規畫能朝向理想發展。

17會員
71內容數
這是我的小小沙龍,分享我的生活和感想,月有圓缺 ,人有禍福 ,會想寫文章的原因是,希望能實現夢想,不知道從哪個時候開始,好像是學生時期又好像是出社會以後,我嚮往可以靠寫文章或是說話賺錢,但不行動只會光想不做,到現在一事無成!年紀到了一定的瓶頸了,我想我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好吧!有想法就動起來,希望我能持續堅持下去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