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心跳09

2024/01/20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接著又是假日了,玄光昨天晚上近十二點才到家,今天昏睡到中午,表姊跟媽媽已經在做飯了,這人方才才穿著卡通睡衣下樓,一陣香味撲鼻而來,看樣子今天大中午的就吃紅燒肉了,人才剛坐下,表姊的奶茶就先上桌了,也該餓肚子了,接著就是愉快的午餐時光。

「少爺啊!呃不!老爺才對,你睡到現在啊?」媽媽開開小玩笑。

「呃!媽妳就別挖苦我啦,嘿嘿!」玄光笑著回應。

「是說阿光你真的把你前任姊夫的公司搞垮了喔?」表姊疑惑的問道。

「當然啊!怎麼我像是那種喜歡開玩笑的人嗎?」玄光故作鎮定的言道。

「你是怎麼做到的啊兒子?」媽媽接著問道。

「還不簡單喔!直接砸錢大量買下他們公司的股票,接著賤價出售,這公司自然就崩盤了,不難啊!」玄光一派輕鬆的言道。

「這也要你這種有著超級雄厚財力的大老闆才辦的到啊!那崇賢最後呢?」表姊接著問道。

「聽說跑去台什麼大飯店去洗碗跟做房務,一個月賺那兩三萬的死薪水喔!」玄光回應表姊的話。

「好啦阿薇,讓他好好吃飯,等等跟阿姨去血拚,刷妳表弟的卡!」媽媽相約表姊一起逛街。

「妳們兩回家如果有經過那間很好吃的紅豆湯圓記得幫我帶一碗回來喔!我還要快樂水喔!」玄光交代著事情。

「好好好!阿什麼是快樂水?」媽媽有點疑惑的問著。

「就是可樂啊!好喔知道啦,姊知道你等等要練功了,我們女人先準備出門了!」阿薇笑著跟玄光說話。

吃飽飯後,阿光上樓去,兩個女人出門去了,就這樣玄光玩到下午近兩點半,因為有點餓所以下樓,自己忘記媽媽出門前讓媽媽煮個點心,這人肚子餓了起來,這冰箱裡有菜也沒用,自己根本不會做菜,看樣子只能換身衣服,出門去溜溜,搞不好有什麼店有開,自家巷子口的便當店竟然開了,於是乎準備夾菜。

「阿霞阿姨妳好啊!我就來…有啥好料的?」玄光笑著跟阿姨說話。

「來來!愛吃什麼自己夾,出來啊正坤跟語城,老董駕到欸!」阿姨讓兩人注意禮數。

「老董好!」語城跟玄光打招呼。

「老同學啊!好久不見!」正坤也打聲招呼。

「不要緊張!今天我只是客人,我不是你們的老闆,那我要兩隻炸雞腿跟兩塊炸雞排,幫我夾一下空心菜跟炸豆腐,我還要喝大骨湯!這樣多少錢?」玄光準備要付錢了。

「不用啦!請你吃!」阿姨客氣的表示著。

「三八!不可以不拿錢!親兄弟也要明算帳,我放兩百在這裡,好好做喔你們!」玄光錢放著準備離開。

接著玄光回家去了,邊吃邊玩也已經下午五點多,這兩個女人剛剛才開著車到家,玄光先放了熱水,然後先下樓拿點心,媽媽帶了壽司便當回來,人拿著點心晚餐就上去了,接著又是兩個女人的時間了,自當要聊聊這孩子的事情。

「是說阿姨啊,阿光都沒有交女朋友妳不著急嗎?」

「跟妳說啦,這孩子還真的交過女朋友喔,就在他讀高中的時候!」

「那怎麼會分手呢?」

「是因為人家家長嫌他沒有錢啦,對方堅持要男方有家底,當年阿姨僅靠著一個月兩萬一的薪水苦撐,人家說要交往至少要有房有車,問題是他們當時才高中,說這些不是太早嗎?」

「阿光有傷心難過嗎?」

「哈哈!哭得慘兮兮喔!妳可別跟阿光說我掀他的底欸!」

「我沒那麼愛說話啦!看樣子阿光很愛他的女朋友喔!」

「好笑的來了,後來阿光輾轉成功之後,對方在新聞上得知了,還打算來的個大相認,妳猜怎麼了?」

「怎麼了?」

「對方相認後第一句話就是趕快嫁女兒,但我們阿光一句『我有錢沒錯但我也有志氣你們可以滾了』,接著頭也不回就離開了現場!」

「阿光好像下來了,先不說了!」

基本上這個人耳朵很重,什麼都沒有聽到,人是下來打電話的,這孩子又不知道打算花多少錢打遊戲了,馬上就再連絡賣點數卡的廠商,然後又上樓去,今天晚上因為菜市場的肉在特價,今晚媽媽跟表姊準備了壽喜燒,一家人開心的圍爐吃飯,接連兩天的假期玄光玩得特別開心。

隔天正常上班了,這人的辦公室其實有監視器,平常不會特別去看,不過就是拍拍其他辦公室的畫面,基本上玄光打算拆了他,畢竟不過是一些摸魚打混的畫面,基本可以當作沒看見即可,會裝這個也是秘書優雅小姐的想法,用意是讓大家有所警惕,別光明正大的摸魚,接著某畫面疑似拍到謝小姐,這人已經很久沒有在大熱天穿長袖,因為有點奇怪,玄光一通電話過去,把人叫到自己位於頂樓的辦公室。

「我說佳純,這裡的隔音設備妳是知道的,說吧說吧,我都有大半年沒見妳穿長袖,尤其是這種大熱天喔!」

「我…我…!」謝小姐崩潰大哭。

「妳別哭啊,妳到底又怎麼了?」

「我前夫大概在四個月前找到我了,他逼我讓他住進家裡,不然就要公布我洗澡的畫面,把我洗澡的畫面上傳色情網站!」

「不是吧!什麼時候的事情?還有欸,那是我家又不是他家,真當我塑膠做的喔!所以他又照三餐打妳是吧!」

「對啊對啊!」

「我跟妳說喔!交給我處理就好!我自然有辦法解決!逼我來硬的是吧,阿姨跟叔叔呢?」

「我媽媽跟爸爸我暫時讓他們搬出去住套房,不然連我爸媽他都要動!」

「我處理就好!交給我吧!今天下班妳等我,我們一起去妳家!」

接著因為要保護謝小姐,玄光以董事長權限,先讓謝小姐去優雅秘書那邊休息,也讓優雅秘書安慰一下人家,接著玄光打了兩通神秘電話,然後是下班時間,玄光帶著謝小姐回家,來應門的還真是一個混混,這人手上還拿著刀子,凶巴巴的開罵,不過玄光也沒在怕。

玄光很嚴肅的開口罵人:「就是你吧,你要不要離開這裡?這裡是我的產業同時也是我的房子喔,沒有經過我同意就進駐,你這叫擅闖民宅喔!」

接著眼前的混混回嘴言道:「來啊我怕你,女人給我過來!少囉說!你不離開我就一刀割破她的臉!」

接著玄光只丟一句「你仔細聽聽外面的動靜吧!」,接著一台一台的警車都開過來了,連道上的知名角頭都到場了,這人直接嚇到閃尿,竟然還想一刀刺下去,遠方已經就位的狙擊手很準確的一槍擊落他的刀子,接著警察一擁而上,這人直接被抓走,當局局長跟一位大哥留下慰問。

「我說阿光啊,一開始你要我們戒備我就想說不過就是一般的家暴案件,看樣子很嚴重喔!瞧瞧這小姐的雙臂!」陳局長關心的言道。

「是啊小子,基本我們角頭不太喜歡管人家的家務事,這是因為衝著你曾玄光的面子我們才來的喔!」一旁大哥笑著言道。

「總之謝謝你們啦,這傢伙還會被放出來嗎?」玄光接著問道。

「呃!因為根據我的調查,這人是嚴重的心理變態,我們白道比較不方便保證什麼,因為頂多三年就放出來了,你怎麼看呢耀清?」局長問著大哥意見。

「呃!我會放風聲出去,保證謝小姐的安全啦!安啦,大不了我派人當保鑣囉!」大哥笑著言道。

這謝小姐早就嚇傻了,玄光送走了局長跟黑道大哥,接著就是把人接回來住,這件事件就好像在演電影那樣,總算沒有事情了,玄光又一次幫助了一個家庭,接著玄光放謝小姐一個月的假,讓她可以養傷,因為可能留疤,玄光出資醫美協助傷口復原,接著又是一個平常的上班天,今天又好像來一個人面試,好像是之前的業務離職,所以職缺空出,玄光剛剛好拎著點心回公司,本來是不想參與其中,但是這聲音好熟悉,於是偷偷看了一下,自己也努力回憶,好像就是自己的國中同學雨婷沒錯,這人之前也是自己的同事,於是就去看看。

「我說小李,你有要錄取她嗎?」玄光問著李課長問題。

「是您啊老董,呃!我還在考慮欸,她完全沒有桌遊相關經驗,但學歷倒是算高喔!」李課長回應玄光的話。

「是你嘛阿光,你這幾年又改變了不少,這是你的公司吧!」雨婷緩緩的言道。

「這樣吧,我說小李!就先用用看,適不適用再說,當年謝小姐不也是這樣嘛,多年後也是一個人才啊!」玄光依然是以惜才愛才的角度言道。

「謝謝老董破格錄取!當年的事情…其實我跟榮三根本沒有婚姻關係喔!是你誤會了!」雨婷突然提到敏感的話題。

「我無所謂啊,好啦小李,帶她去找小美,小美比較有愛心,人給她帶我也比較放心喔!」這玄光連談一下當年的事情都表示沒興趣。

其實人家女孩子多年前就表示過自已的心意,玄光第一當年誤解人家結婚了,第二則是自己早決定不想談感情,所以即便這女孩子在喜歡自己,玄光依然沒興趣,接著也是正常的上班,久違的新年也要來了,以往公司頂多發發年終,今年玄光想要辦聚餐晚會,於是要開始籌劃與準備了。


    19會員
    869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