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的連結互惠

2024/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自從前年底搬來這裡之後,我跟房東之間很常進行「交流」,房東送菜來、我分享自製甜點麵包給房東、房東跟我訂東西。

其實所謂的「房東」不是一個人,而是一整家,跟我簽約的「房東」跟我同輩,很可以聊天,我們「交換禮物」時會互相分享一些生活的事情,自己種菜、送菜來的是同輩房東的媽媽,我也簡稱房東,雖然因為年齡關係,有些話題比較沒有交集,但可以問到很多跟生活料理有關的資訊,或是這地方的過往情形。

raw-image



房東一家人跟我們住的很近,所以房子有問題他們可以即時處理,生活上也能經常進行物資交流。 昨天跟房東面交了他們訂的輕乳酪蛋糕 跟蜂蜜香橙磅蛋糕 ,他們只吃了幾次我的手作,就願意信任我的手藝,訂來送人,我覺得很感動。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這裡雖然比較偏鄉一點點,到哪都蠻遠的,但家內外環境很不錯,而且很感謝神,我們一直都能遇到好房東,跟房東一家人也能良性交流。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圖文皆為作者所有,請勿任意轉載*****


~~~~~~~廣告時間~~~~~~~

本人斜槓了兩個專業,歡迎按讚追蹤粉絲頁

翻譯人森的滋味

LING 烘焙實驗室

96會員
339內容數
除了翻譯之外,這裡也是抒發烘焙、時事、戲劇、書、自然環境、信仰等想法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