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 31- 尾牙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溫度驟降,手有一點凍僵與不靈活,去上吉他課時有點不滿意,明明每天都有練習?!或許在課堂上時卻有點急於求成,老師請我加入腳當節拍器,整個練習一直很卡,又懊悔自己的狀態,這樣的循環。從小細節,其實就看出自己的緊繃。很感恩,連學習樂器都能看出,當越在意表現,反而失去原本自在從容的心態,越表現不好!

後來找個地方處理公事等晚上的尾牙,很感恩路途中有摩斯漢堡,讓我不用在急凍的季節在外頭走來走去。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身體其實有點微恙,心理還是有點拉拔、內耗,整體狀態真的有點不自在。晚上去學姊邀請的尾牙,還是有點社恐的狀態,但強力讓自己在晚上聚餐的情境中。

很感恩,左右兩邊坐著讓我放鬆的朋友。
不需要特別社交,卻能自在談話。
其實有時候會對自己這樣的狀態會很自責,但已經越來越能放過自己,不要想像自己一定要呈現什麼樣子。

其實今晚遇到一位朋友,雖然她沒認出我,很多因素,就在這個瞬間我突然體會到老天的訊息,要我好好當個法器,自在走入人群,呈現我最真實自在的從容,才能像彈好樂器一樣,傳出直擊人心的音樂。

喔!對了,今天尾牙居然抽到2個紅包!意外的好運,感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