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透過能量思維改變你的世界 - 一個簡單的日常遊戲

2024/01/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作者:阿明顯化教練

在這個快速變化的時代,了解能量的原理及其在我們生活中的影響變得越來越重要。今天,我要分享一個簡單卻強大的遊戲,它可以幫助你理解並運用能量的原理來改變你的世界。

能量的基本原理

首先,我們來探討一下能量的基本原理。我們的感官 — 眼、耳、鼻、舌、身體和心智 — 都是感受和轉化能量的工具。一切我們能觸摸、嚐到、聽到的事物都是能量和能量波的表現形式。從金錢、汽車、房子到衣服,所有物質的實相都源自於一個共同的起點:思想。

思想如何轉化為實相

思想是一切創造的起點。我們的思想產生能量,這些能量隨著不同的振動頻率,轉化為各種形態的物質。這意味著,我們每個人都是自己宇宙的創造者。你的世界中,只有你賦予了能量,其他事物才會成形。

能量思維遊戲:實踐篇

現在,讓我們透過一個簡單的遊戲來實踐這個概念。這個遊戲將幫助你將日常生活中的物品視為你的能量體現。每當你看到或使用以下物品時,告訴自己:“這是我能量的‘[物品名稱]’型態”,並感受那種能量轉化的過程。

  1. 手機:當你使用手機時,想著“這是我能量的‘手機’型態”。
  2. 牙刷:清晨刷牙時,認知到“這是我能量的‘牙刷’型態”。
  3. 金錢:處理財務或消費時,感覺到“這是我能量的‘金錢’型態”。
  4. 汽車:開車時,意識到“這是我能量的‘汽車’型態”。
  5. 家人與朋友:與家人、朋友互動時,想到“這是我能量的‘家人/朋友’型態”。
  6. 工作與職場:在職場中,將工作視為“這是我能量的‘工作/職場’型態”。
  7. 休閒與娛樂:享受休閒活動時,認為“這是我能量的‘休閒/娛樂’型態”。
  8. 食物與飲料:吃飯或喝水時,思考“這是我能量的‘食物/飲料’型態”。
  9. 情緒與感受:體驗各種情緒時,了解“這是我能量的‘情緒/感受’型態”。

透過這些具體的例子,你將開始學會如何將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事物視為你的能量型態。這不僅能幫助你從新的角度看待你的生活,還能讓你明白,你的情緒和生活狀態是如何被你的思想和能量所影響的。

這個遊戲的目的是讓你體會到,我們的每一個念頭和感受都在創造我們的現實。當你能夠自然而然地將所有東西視為你的能量型態時,你將發現自己對生活有了更深的掌控和理解。

遊戲的深層意義

當你開始用這種方式看待世界時,你會發現自己能夠用思想和能量創造任何事物。你的潛意識和內在的自我會逐漸相信,所有的事物都是你自己創造的型態。這將賦予你前所未有的力量和自由。

總結

這個簡單的遊戲不僅是一種思想練習,更是一種生活方式的轉變。藉由瞭解和實踐能量思維,我們可以學會如何更好地控制我們的生活,並創造出我們想要的現實。

如果你對能量思維或這個遊戲有任何疑問,請在下方留言,或私訊我了解更多。記得,你是你自己宇宙的創造者,你的每一個念頭都在創造你的現實!

金錢顯化戰神班+1對1無限諮詢

全臺首創 天使數字LINE查詢機器人介紹

🚀【從負債到財富自由】🌟 身為曾負債百萬的單親爸爸,我經歷疫情與離婚的挑戰。但透過金錢顯化的祕訣,我逆轉困境,開啟新的財富之旅。 加入「金錢顯化戰神班」,我將與你同行,指引你走向財富自由。🎉 特別優惠:享1對1無限諮詢,一起實現財富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