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眼淚, Light On!

2024/02/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哈囉大家,我是甜心眼淚。

意思是我是個美麗的甜心,也是會觸動人心的眼淚。

一直以來我都是情緒感受度非常強烈的人。若說常人有一條神經的感受度,於我大概是300 條神經的感受度。我的情感很細膩,在靈魂試圖在地球上想起自己的過程裡面自然是流過數不清的淚水。承蒙宇宙看得起,還有我的靈魂看得起自己: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密度與強度感覺就像是濃縮了一般靈魂會選擇用好幾輩子來經歷學習的,真是個過份認真的靈魂(苦笑)。

其實被宇宙 cue 來要重新寫字已經一段時間了,大概是去年2023四月底五月初就有感覺了。但我準備自己準備了好久:一來我在消化整理自己,濃烈的情緒我會寫日記,記下自己的感知與覺察,但我真的沒有餘力來整理成讓大家看得懂的文字。二來,心裡總想著這個靈性覺醒的時代,寫身心靈的人太多了,我不知道自己可以額外寫些什麼。第三是我最近才比較突破的抗拒:儘管我常常是現實生活裡各種場合的 spotlight, 但某部分的我其實很不想要被看見。成為焦點意味著承擔著更多的能量上的負擔,畢竟很多時候他人的注視並不總是那麼友善,這對於易感又會讀能量的我,其實一直以來都有很大的傷害。私底下的我非常低調,極為刻意的低調,想要保護自己還有遠離紛擾,我不斷有意識無意識地把自己的光盡可能的隱藏起來。但我這麼做其實也同時在傷害我自己。

我是個閱讀能量的人,意思是當我看一個人、一個環境、一件事情,很多的下載用各式各樣的方式進入我的感知系統裡面。最近不斷地被宇宙提醒,別再懷疑自己可以給些什麼。因為如同一個人站在妳眼前,妳會有所覺知這個人是什麼樣的人。同樣,我的文字寫出來、傳遞出去也攜帶著我的能量品質,光是我的能量品質能夠給予的同理與陪伴,遠遠就超乎我的想像。更何況我的生命、靈性經驗擁有著接地落實的本質,能夠提供的觀點實在不必過於謙虛。適當的謙虛與收斂能夠穩定一個人的能量場,但過分遮住自己的光芒,對於自己的靈魂是一種扼殺。我的人生修煉到此時,當然仍在繼續。但宇宙最近跟我說,是該時候讓自己的光芒完全綻放了。

所以我回來了,我寫,慢慢寫,穩穩地寫。順著心意、順著流動寫。有想說的話說,沒想說的話就也不免強自己。用寫作打開、連結自己的脈輪,持續拾回靈魂的光芒。

「我擁抱並表達自身的無限可能」是最近喉輪要給我的支持與提醒。願我的光透過我的文字,能夠傳遞給正好需要的人。願我說的話,代表著我的存在,而我的存在本身就是這個世界的祝福。沒有為什麼,僅僅因為我是我。


Sat Nam 🙏

Sat 的意思是真實,Nam 的意思是名字、身份

真實是我的名字,真實是我的身份。


我是甜心眼淚,嗨,你/妳好 👋🏻


喜歡我的文字,有任何一部份觸碰、支持到你,也歡迎用 金錢支持我:)

祝我們有個美好的能量交換 :)

日常生活觀察與反思,在覺察當中療癒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