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覺醒的教練是怎樣的存在?

2024/01/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真正覺醒的教練,他們並不會把自己視為教練。他們深知,自己並沒有比你多,你也並不比他們少。在你尋求幫助之前,他們不會主動介入,也不會給你你不想要的東西。

他們的特質

這些教練不會覺得自己有什麼特別之處,可能我就是你的鄰居,或者是你的同事。我們不需要刻意做些什麼。我們不追求偉大,也不刻意保持平凡,只是在認真地享受生活。這就是我們在顯化班經常講的:「我只是認真地耍廢,而錢卻來得又快又輕鬆。」

真正的教練沒有「學生」,一切都是互相顯化。整個宇宙就只有自己,你的宇宙也只有你自己。我們之間沒有區別,你是我,我是你。

宇宙中的完美

在他們的世界觀裡,一切都是完美的。即便你覺得自己正處於痛苦和困境中,他們看到的只是宇宙美妙的運行。他們相信,你正在經歷的一切都是必要的過程,不論是喜悅還是悲傷。

在這些教練看來,世上發生的一切,包括生病、痛苦或者離別,都有其存在的意義。他們不認為有什麼不應該發生的事情。在他們的眼裡,每個人都在自己的宇宙裡完美地運轉。

恐懼與幻想

如果你覺得別人有什麼不對,那只是你在自己宇宙裡的故事。你所經歷的恐懼和痛苦,對他們來說,只是一個過程,因為他們知道宇宙的真相永遠比你想像的還要仁慈和有愛。

即使你覺得自己正處在黑暗中,真正的教練也不會擔心。因為他們知道,那些恐懼只不過是你的想像和幻想,無法真正傷害到你。

教練的存在

這些教練,他們只是活出他們自己的樣子給你看,不會說教,而是展現宇宙本來的面貌。他們就像孩子們玩的布偶,你說什麼,他們就回應什麼。當你沉默時,他們也保持沉默,但當你提問,他們總會給你答案。

真正的教練反映出你內心的光,他們是通往自我認識的橋樑。如果你透過他們看到了光明,那其實是你自己的內在光明照亮了自己的黑暗。

真正的教練是一座橋,讓你透過他們看到自己,否則你看不到教練。

我是阿明,你的顯化教練,你是我,我是你,我們互為顯化。


金錢顯化戰神班+1對1無限諮詢

全臺首創 天使數字LINE查詢機器人介紹

🚀【從負債到財富自由】🌟 身為曾負債百萬的單親爸爸,我經歷疫情與離婚的挑戰。但透過金錢顯化的祕訣,我逆轉困境,開啟新的財富之旅。 加入「金錢顯化戰神班」,我將與你同行,指引你走向財富自由。🎉 特別優惠:享1對1無限諮詢,一起實現財富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