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面對負面聲音|CHAEBOL NFT 平台內有資產盡快提領!⚠️高風險警示!!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其實在寫下這篇的心情是十分沈重的,其實現在最重要的應該是有察覺新北刑事局公告幣種受害的人⋯⋯趕快去尋求165專線填單協助、並報案吧!

相信平台配合警方調查以後,真相會漸漸水落石出、浮出水面吧!?

我們真的好希望,美夢可以停留久一點,希望真的只是「暫時關站」,有機會會在重新復歸!

幣圈沒有我們大家想像中的單純,請各位投資者們,對幣圈任何的項目,極度保持著警戒心!🤣

因為我一個人的力量有限,希望大家都可以用盡全力的分享,目前警覺性需提高的高風險警示項目,願大家都能夠成功避險🫡

⚠️所以即使在暫時關站的最後一刻,正義也絕對不能沈,很抱歉,我如果不分享我就真的對不起我的正義了⋯

我更不希望有任何人,遭遇精神上與財產上的損失,與其暫時關站?不捨得離別,我更希望法律可以伸張正義,返還公平與正義。

raw-image

《風險警示,避險為宜》

⚠️CHAEBOL NFT藝術平台

因CHAEBOL藝術平台相關的代幣「NFTC」與近期「新北刑大偵破洗錢案件相關」

此CHAEVOL NFT平台在FB公告:2/5為配合警方調查暫時關站,如有使用過CHAEBOL NFT平台在內有

任何相關資金請儘速撤出與提領!

關於暫時關站公告📣?是否和我相同,不安的心靈持續從心頭上湧入,希望真的只是暫時,期待曾經用心經營的平台有機會回歸⋯⋯謝謝曾經的美好~~

發現這陣子陸陸續續只是平台單方面的公告📣暫時將「平台關站」,不知道該不該與刑事大隊單位確認,當政府機關在對有疑慮的項目發布調查的同時,是否會公開平台在配合調查的公文消息?????


其實我至今對於發布公告的每項目平台關站,充滿著眾多疑問?相信眾多用戶都希望總有一天能夠得到平台正視回應?逃避並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相信我們從頭到尾都是因為相信而不斷地相信?🧐🧐


🤣🤣🤣🤣我承認夢已經醒一半了?

不曉得大家是否承認認為的美夢已醒了??但也非常謝謝平台曾經用心的經營,讓我可以認識很多平台上許多優質的筆友們!

致上最真誠的一封信;

夢醒了!正義卻對不能沈,將回憶永遠封存,感謝那些年來曾經的美好回憶😊

這場夢很逼真告訴我們真的不是幻覺,或許美夢該醒了,相信還有許多睏惑在夢境當中無法順利走出去的信徒??



假如這場夢是「真」是「假」,那麽是時候了⋯⋯



關於受到某團業務,深受其害的受害者們,請勇敢面對自己內心最真誠的聲音,千萬不要自己一個人苦悶過頭、重要的是要考慮的是「賺錢不容易啊啊啊、賺錢真的很難啊啊啊、賺錢真的很辛苦啊啊啊,難道這一生靠自己辛苦賺來的財務,都要白白的拿去送人了嗎??



難道要眼睜睜的看著集團將受害者辛苦賺來的血汗錢,盡情地揮霍、買房、買車、買錶、最後受重傷的是那群曾經相信人性善良的人嗎?難道要繼續看著他們過上好的生活,持續出現下一位目標嗎?



受害者們請勇敢捍衛自身權益,越多人發聲越好,不要做出對自己後悔一輩子的事情,不要默默承擔,吞下這口悶氣!!



最後忠告,當您在「害怕」的同時「請勇敢的接納負面聲音」,勇敢的「面對內心最真實的自我」,接納負面的聲音,相信勇於承認一切的錯誤,一定可以提早走出壓垮自我的最後一根稻草,解救困在夢境當中的自己。



相信單憑您一個人的力量有限,還是需要多多接納別人負面的建議與聲音。

看事情不能只看表面、不能只想著單方面聽好的聲音、更要聽聽最真誠最「負面」的聲音,當您負面的聲音聽久了,就有機會從夢境脫困、也會感謝自己當初願意相信社會最負面最正義最良心建議的聲音!🧐

⚠️所以在關鍵的暫時關站的最後一刻,也隨時保持著警覺心,正義絕對不能被沈下去⋯⋯

目前警察帥哥哥與姊姊們,還在調查階段~不能多說什麼,只願法律返還公平與正義!

真的真的希望一切只是真的暫時的,只是這場夢過太過逼真了,令人難以置信難以醒目!?

⚠️⚠️⚠️

察覺各式各樣的交易所以及各種異常狀態時,投資者確實可以考慮維護自身權益「趁交易所還在的同時,儘速做出保護自我資產可以考慮是否撤出的動作」。

為預防將風險降到最低,有任何文章可以考慮盡快加快腳步備份,可嘗試選擇自己最認真最喜歡的文章備份,當然以現在兩天的時間不可能備份全部了只能以選擇的方式備份了,懂的人自然懂、最後請各位保護好自己的資產與智慧,謝謝大家。


以下資訊很重要,大力大力的,用力分享出去!讓更多深受其害的人看見

————————————————

法務部調查局偵辦某王牌交易所林某等虛擬貨幣投資 詐騙集團非法吸金

⚠️⚠️⚠️以下內文轉載動區報案重點:

如有任何損失請儘速報案,ACE涉垃圾幣詐騙,受害者快來報案!新北刑大:沒收贓款肯定發還,魔券幣、FITC、COR..證據充足就缺筆錄(附報案教學)



瘋子ㄧ枚發文發爽的,偶沒梗了!一起和廢貓行善,生活/笑話/時事/健康,來來大家都是貓貓低朋友,都來追互追起來😃|貓貓專欄,歡迎您笑笑看待人生百態。讚爆帥哥哥哥,讚爆美麗姐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