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 Camp 線上英文平台大推!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前言

因為計畫要一個人出國生活,勢必得靠自己開口說英文,但一直以來都是跟英文互不往來...,所以也藉這次要自己出去挑戰,逼自己好好地面對學英文這件事。

先是去書局買了簡易的旅遊書,朋友給的單字書,自學幾個月都沒有起色,而且時常被原本的生活瑣事打斷,就會停擺好幾天...,雖然找一對一老師一直有被我安排在後面,享有點基礎開始練口說比較不會浪費請老師的開銷,但隨時時間推移,已經在要出發前夕了!根本沒進展,決定還是直接找老師陪讀?

開始爬文了解各個平台,大多費用都不便宜...一度讓我打退堂鼓,直到我找到Native Camp!後悔沒有早點開始上!

Native Camp 特色

  • 無限制上課次數:
    沒有時間限制,隨時隨地學習,相較於其他線上平台更具成本效益。
  • 24小時隨時上課:
    不需預約,即刻與老師連線,即便只有5分鐘也可進行學習。
  • 130多國講師:
    講師來自菲律賓、南美、非洲,並提供以英、美、加、澳英為母語的講師,還有台灣教師可選擇。
  • 多元教材選擇:
    涵蓋孩童至商業英文、TOEIC®L&R考試等多樣課程,並提供使用凱倫方法的4倍速英語學習。
  • 每月僅需1899元:
    無需長期合約,可隨時取消,只要在下次扣款前取消訂閱即可。
  • 無業務干擾:
    從試用到取消訂閱,絕無業務推銷干擾,免除面對壓力的困擾。

收費方案

  • 高級方案
    費  用|1,899台幣 / 月
    立即課程|0元
    預約課程|需要金幣
    母語講師|需要金幣
  • 家庭方案
    費  用|949台幣 / 月
    立即課程|0元
    預約課程|需要金幣
    母語講師|需要金幣
    (※需要先有一個高級方案再綁家人。)
  • 母語講師課程吃到飽項目 (加購)
    費  用|2,899台幣 / 月
    立即課程|0元
    預約課程|需要金幣
    母語講師|和母語講師進行立即課程(次數無限制)
    (※預約母語講師還是需要金幣但有優惠。)

如果要訂閱母語吃到飽是
高級方案 1,899台幣 +母語講師課程吃到飽項目 2,899台幣 = 每月4,798台幣


心得分享

我覺得非常適合初學者,而且吃到飽的費用讓上起課來完全沒有負擔!

一堂最多上25分鐘,我覺得時間非常的剛好,我原本對於一次要上25分鐘感到緊張的,但沒有想到在老師的引導下非常快的就結束了~(成就達成!?)
原本在點下立即上課的按鈕還緊張了好久的說...

但因為有上課教材照著走,也不用擔心說中間很尷尬不知道要說什麼,就照著課程的內容請進行,如果有想要自己跟老師聊天也可以選擇自由談話的選項!

目前覺得我程度還很差,基本句子說不太順口也不太能架構,所以剛開始我並沒有加購母語吃到飽的選項,很多非母語老師我覺得口音不會太明顯,就是要花時間去挑選合適的老師,比較費時!

也是有遇到我覺得聽得很不習慣的老師…不過吃到飽嘛~我就沒太在意,下次就不再選這位老師即可!真的不適應也可以中途跟老師說你有事需要先離開也是沒關係的。

基本上我是蠻見初學者使用,也有很適合小朋友卡通人物講師的老師可以上課!

現在點我的連結可以有多一個月1,899的優惠卷,等於原本試用期7天在多一個月!
點我立即註冊領取:https://nativecamp.net/zh-tw?cc=FR_CP_1471350


優缺點

優點:

  • 1,899吃到飽 荷包沒壓力。
  • 24小時都有老師在線,不用預約馬上上課。
  • 從5分鐘為單位上課,就算零碎時間也可以利用
    (5、10、15、20、25任選)
  • 跨平台通用可以選電腦網頁版、平板、手機都可以
    (有專屬APP 不用擔心不好操作。)
  • 費用包含基本教材不用另外購買!
    (凱倫教材除外)
  • 上課都有錄音檔方便複習。

缺點:

  • 需要花時間去尋找合適的老師。
    (我也當作練膽子多嘗試跟新老師上課看看)
  • 熱門老師大多都要花金幣來預約。
  • 連線不穩定,有些老師的國家網路可能會比較不穩定。
    (我有遇過整堂課都有點延遲畫面跟聲音對不上,但是老師好友善我捨不得離開!!)
  • 預約上課都要另外在花金幣。
  • 母語老師也是要花金幣預約,或是要加購母語吃到飽才能立即跟母語老師上課。

1,899優惠卷領取

Native Camp有給好友推薦1,899優惠卷,等於可以直接在免費試用一個月!
記得要在首七天注意一下有沒有領到!
如果沒有要趕緊跟客服說,並報上好友推薦ID:1471350 !
並且要先去用戶設定>使用優惠卷>使用部分優惠卷輸入1899>按下下一步!
這樣就設定完畢,記得再去用戶設定的頁面確認,下次結帳日時間是否延長一個月。
點我立即註冊領取:https://nativecamp.net/zh-tw?cc=FR_CP_1471350

使用上有問題歡迎留言給我,我會盡力在回覆的!感謝你的閱讀~



新手部落客請多指教~ 記錄生活&分享推薦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