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很爛、日文也是0基礎,在這樣的情況下要去日本上學?

2024/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在各種巧合累積起來的情況下,得到了一個暑假時去日本學術交流的機會,但是我的英文很爛啊~日文也是0基礎,在這個情況下要去日本上學??還要住寄宿家庭四天??

聽起來就很不可能。

於是,

我開始學英文、日文,我是打算這樣讀

1.先記完五十音(目前只會a i u e o和n行)

2.看神奇樹屋的英文版(家裡有)

3.多背一些單字,可能一天2個左右,之前試過不過不能持久😅想說再試試

4.聽網路上的一些英文音檔,正常語速

5.找一些基礎日文的教學影片來學

大概就是這樣,目前沒想到別的了,希望這些做完後溝通能力可以有進步,其實我英文比很多同齡人差,因為沒補習加上平常懶得讀🤣所以現在要來認真讀英文了(惡補?)


感謝您看到這裡,如果格友們有其他想法、建議也歡迎在下方留言處和小夏分享喔!

12會員
6內容數
這裡是白夏的沙龍,可稱呼我為小夏,主要分享日常隨想、關於夢想之類的話題,也希望有興趣的格友能給我一些回應,聊天、問問題、互動都可以喔,小夏一有空就會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