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古至今人類最害怕的事情竟然是一場幻相!?

2024/02/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開始前先聲明,今天這篇文章算"玄學類作品",如果你排斥這類訊息,閱讀前請謹慎考慮。


紀錄於2023年3月8日

人生又來到要抉擇的時刻了,幾個月前幫助我走過困難的副業,現在因為新發展的需要,開始要面對要留還是去的問題,和往常一樣我先去問老婆的意見。

我:老婆,所以你覺得我該怎麼做?

老婆:別問我,讓自己進入阿卡西記錄去對話吧。

如果想瞭解什麼是阿卡西記錄,可以先觀看以下影片再繼續閱讀

接著我就讓自己進入阿卡西記錄里開始了以下書寫對話

我:我想辭掉我目前的兼職,把時間與精力拿回來,投入在我和林琛教練合作的項目,但是我害怕這是一個錯誤的決定,我害怕沒有了來自兼職的現金流,沒有辦法從轉投入的項目獲得足夠的新現金流。

而另一方面讓我想辭掉的理由是,我看到我們越做越好,而開始有需要我更多投入的地方,一份原有的兼職佔用了我一部份時間與精力,這讓我想投入更多在新項目里時,越來越多的時候感到力不從心,所以才有了想要辭職的念頭,請我的記錄領主、大師、導師與我至愛的人指引我。

阿卡西:你知道該怎麼做的,You know what to do.

我:媽呀,我就怕您這樣說,在我來這裡之前,我就猜到可能是這樣的答案。

阿卡西:所以,孩子,你在害怕什麼?別再重復的告訴我你害怕現金流那些八拉八拉的說法,覺察一下,在那背後,你真正害怕的是什麼?

我:我對我不自信,我害怕我的能力與運氣讓我做不到。

阿卡西:有點接近了,在看深一點,在那背後,你真的害怕的是什麼?

我:啊...我害怕神不愛我,祂會棄我於不顧,如果我在和林琛發展的過程中,遇到我們跨不過去的困難時,我會陷入孤軍奮戰。

raw-image

夢寐以求的禮物

阿卡西:那真的會這樣嗎?想一想,你是怎麼遇到林琛的,她是不是你一直夢寐以求的夥伴?

我:說到這一點,她真的是我夢寐以求的夥伴,我過去每個階段都有和不同的人合作,但是我總是無法和那些夥伴一起協同做事,那段時間總讓覺得我是一個人做事,他們看著我做事,而在那個過程里,漸漸讓我看到我之所以總是只能走到獨奏者這個階段的原因,我就依據我看到的原因開始調整我自己,一直到現在我依然持續保持對自己這樣的覺察。

阿卡西:所以,在看看你和林琛的相遇,你看到了什麼?

我:啊...這是一份禮物,是我在轉變我自己之後,才看得見、收得下來的禮物

阿卡西:所以孩子,回到今天你問得問題,你有答案了嗎?

我:有的,我的害怕恐懼都是來自於我害怕不被愛,這其實是一個幻象,真相是我一直是被愛著的,因為我的身邊一直都有禮物送來給我,只要我保持覺察,願意改變自己,開闊自己的視野,每天都可以看到與收到專門為我挑選的禮物。

謝謝你,謝謝阿卡西記錄領主、大師、導師、以及我至愛的人今天對我的問題的回應。我愛你

阿卡西:我們也愛你。


raw-image

後記

從古至今,害怕不被愛一直是人類最深層的恐懼,而這從不是真相,只是人迷失在夢里的幻相。

一年之後的今天再度看到這篇日記,再看看如今的成果,很慶幸自己當時邁出的這一步,我們有很越來越多的學員、合伙人,也獲得很多在當時意料不到的成果。

如果你也正在擔心恐懼些什麼的話,我想用我的經驗分享提醒你,你所擔心害怕的從來都不是真的!祝你有的美好的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