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 Plan: Movie Marathon

2024/0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比起學生時期的寒暑,沒日沒夜浪擲光陰,只為追劇,現在能夠花上半天時光,泡在電影院,連續看上兩部影片,已是幸福。

 

人的思緒是很難(我認為是不太可能)靜止不動的。

大多有這樣的經驗吧:或被要求或自己選擇進入靜定狀態,不斷提示自己不要胡思亂想,但大概也就三秒,也可能是我比較弱,大概只有三秒是真正毫無雜訊的空白時間。然後,就會有另一個聲音跑出來跟你對話,「叫你不要想,你又想」、「這樣算是清空思緒嗎?有清空嗎?」、「等等要吃什麼」⋯⋯

 

所以我喜歡看電影,那是一種強制將人類發達的各種感官聚攏在一個空間裡的行為。在那些片長裡,我可隨之嬉笑怒罵,亦可作壁上觀,暫時將生活中的繁雜隔絕在這黑盒子外。

 

  • 一句話心得:

老狐狸。每一個人內心都有善良與黑暗的一面,但我們可以為自己選擇,做一個好人,做真正的自己。

BIG。我的淚腺和哭點,早在成為母獸之後,便不堪一擊。

9會員
23內容數
閱讀是日常,日子長長長長,總會不小心忘記了那些小小的火花。 練習紀錄,在反覆咀嚼後,安放感受在深深淺淺的文字之中。 這些紀錄下的記憶會產生重量,讓不安的心靈沈澱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