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碎念-Covid Day 5

2024/0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獲得兩條槓槓的第五日,我的喉嚨終於脫離烙鐵地獄,但隨之而來的是嗅覺和味覺離我而去,這種感覺真的太奇妙了,睡個覺起來把百靈油插在鼻孔底下啥也聞不到,吃東西也只剩下一點鹹味一點甜味,可樂對我來說跟氣泡水一樣哈哈哈哈哈

晚上的泡菜披薩我也嚐不出辣味,所有的食物都是參了點鹽的麵包,終於我也體驗到了,醫生新開的藥讓我嗜睡,早餐吃完吃藥睡,午餐吃完吃藥睡,一整天就這樣睡睡醒醒的過了,也算是強迫自己多休息吧!

疹子已經開拓邊疆到達小腿,有密集恐懼症的人看到我的手臂一定會逃跑,今天又戳了鼻孔T線明顯變淡,抗生素讓我的腦袋一整天都嗡嗡作響,想要停下來寫得什麼都無法專心,最近我只能專心養病了,過幾天狀況好點再上來更新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