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

2024/02/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沒特別想寫什麼主題,而且我發現每次當我認真想探究某件事的時候,總是會離題,哈哈 ~ 最後就有種半放棄的草草了事。今天就讓思緒隨便飄吧!

前晚的那個夢

昨天早上是被驚醒的,因為我做了一個我自己覺得很可怕的夢。我夢到我去找曹先生,睡覺的時候突然發現他的左眼被揍了,有熊貓眼,我就狂問他怎麼了,他就躲避這個問題。下個場景就跳到,有個人來找他,他們卻要定孤支,我怎個超傻眼。接著又跳進他帶我去一個很隱匿的賭場,要一直走下樓梯,還有人顧門,一到賭場他就換了錢,示範給我看怎麼玩,賭超大,結果輸了,那時候我才知道他沉迷賭博,欠了50萬元。

我整個超悲傷,跟他起了爭執,想說他怎麼會變成這樣,他就說我本來就這樣,還說不然就分手,我就離開想說好好放空一下,這打擊太大了,於是走去火車站搭了區間車,途中經過某站的時候,發現了月台好像經過一場大戰一樣,接著又開到下一站,我想說我要下車,要搭回去了。於是跟著人群走到一個很特別的月台,排隊的時候,突然有陣騷動,我就跟其中兩個人說,我剛剛在前一站的時候有看到忍者殺手,把人都殺掉了,好可怕。

這時候車來了,我不想上車,因為我覺得有點怪,沒想到剛剛交談的這兩個人都是忍者殺手,他們脫掉黑色的大衣,露出忍者制服,還逼我要跟著一起上車,我就醒了。

起床後就line曹先生,跟他描述了這個可怕的夢,他說:「這是什麼駭客任務的劇情!」我說:「我昨晚明明是看了一半的重慶森林,還覺得金城武真的好帥唷!」因為通常我會做這種動作片的夢都是因為前一晚看了什麼很刺激的劇情。其實我自己也覺得很扯,重點是我還記得很清楚,真搞不懂自己在想什麼。

最近真的有點無聊

我的無聊感又開始頻繁來找我了,這是一陣一陣的,就覺得對什麼都沒興趣,可是明明就可以把這些時間拿去看書,但我就是不想。而且也都沒客人上門,挺空虛的,春節訂房也不如預期,也沒什麼動力,這幾天就是瘋狂地看Amazing Talker,很喜歡sandra,很有趣。

不過還是有些份內的事要做,把過年期間的所有備品都補齊、民宿內的大大小小需要加強或打掃的地方都要處理、還花了一堆錢來進行一些小保養、購置小的家具等於是預支了目前春節已訂房的款項,我就跟我爸媽抱怨,過年的收入等於0,甚至還倒貼,光最近陸續的開銷就很嚇人,真是阿雜。

對了,我昨天把「漫長的季節」看完了,要找時間來寫篇心得文,很推很推,雖然步調不快,可劇情完全是我猜不到的,希望我可以找到心情來記錄一下。

不穩定的狀態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會常常有厭倦了某段時間的自已,很想做個改變,卻尚未找到目標,會混沌差不多1-2周,等到找到了出口,就又會穩定下來,好好的前進。我想可能是我時間太多了,太多時間想東想西,真是個浪費的人,明明我是一個只要閒下來就會胡思亂想的人,可偏偏我總是很常會有閒下來的時候,真是無言。

希望我可以趕快找到一個地方,下錨,不要再亂飄了。

26會員
73內容數
從沒想過自己會從一個法律人跳槽到民宿管家的世界裡,一切都懵懵懂懂,懷抱滿腔熱血投入,卻硬生生遇上新冠疫情來襲,對於自己能繼續摸爬帶滾多久也不知道,只好先且看且走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