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遊戲教會我的那些事

因為時間耗費的「修煉場所」不同,因此所得到的結果也就不同;要玩線上遊戲可以、要收藏玩具可以,但是先讓自己有錢不是更好嗎?而不是先把年輕人最寶貴的時間資產與僅有的一點點資本耗費在那裡。離開電腦、離開自己房間的收藏櫃,其實你什麼也不是!
raw-image

 

     除了前篇章節的《年輕人七大錢坑》之外,還有兩項東西是年輕人必須要特別注意的小錢坑,例如沉迷線上遊戲與購物(尤其是收藏、收集一些小玩意)。其中在線上遊戲方面的沉溺,更是代表著可能損耗年輕人最寶貴的時間資本;但是學習總是無所不在,而線上遊戲卻教會我一些事,一些很寶貴的人生哲理。

 

    你覺得你一天花費四小時在打電動,跟一個花費四小時在研究如何賺錢的年輕人,那一個的未來比較有前景;除非你是「職業的」,職業的線上遊戲玩家或是遊戲比賽選手(行行出狀元,這點的確不能否認),也可從遊戲中取得真實的金錢,不然貪圖一時的快樂,其實就像吸毒沒有兩樣,表面上是種快樂,實際上卻是在折磨自己內在的資本。玩線上遊戲不是不好,只是僅有少數人能夠「玩遊戲」而不是「被遊戲玩」!而很多線上遊戲的構成要素,其實也是跟現實社會的一些道理是相通的,只是很多專注在玩遊戲的玩家從來沒有發覺,也沒有做出這樣的延伸與省悟,以下是阿佘從線上遊戲當中,分解其構成要素,重新再解釋一遍的說明:「線上遊戲啟示錄」。說不定一些年輕朋友們或許會因此而得到獲益,進而在現實生活中,等級也能「LEVEL UP!」。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36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錢奴:今天你不弄懂金錢,有一天你就會被金錢給弄死!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這是我的生存之道,可能也是你的! 沒有人想當受害者;一個人在看似漫長實卻短暫的生命之中需要許多幫助,儘管有很多事我都還沒齊備,但就像我在培訓班常說的:「你永遠不會準備好的,重要的是趕快上路!」 這裡記載我的人生各方面看法。 這個方案獻給一邊不甘地哭著卻仍是一邊奮鬥的你,來吧,因為大多數的人生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