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禁區遺跡搔癢之夜

2024/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醒來,躺在床上?從身上傳來劇烈的搔癢感,天啊!超癢!想抓癢,才發現手被包起來了。

我開始檢視周圍的空間,這是?醫院?我記得我去了古跡?啊!國外的醫院不是都超貴,雖然有保保險,還是快點離開醫院較好。

我奮力下床,但腳沒力氣,一下倒了下去。一個護士聽到聲響,跑了進來。

「等一下,你還不能動!哎呀!點滴要重打了。」

誒!我聽得懂!?

「不好意思?」

她一臉問號。我聽得懂是單向的?

「sorry, can you speak Chinese?」

她點點頭,不說話,將我扶到床上重新上好點滴就匆匆離開了。

沒多久,來了一個男人。「妳還好嗎?聽他們說,妳是在遺跡被發現的。」看了看我的臉,他忍笑,「真的被咬的蠻慘的。對了,妳的手沒事,只是為了防抓才先包起來,除了被蚊子咬的很慘,胃有點空之外,沒有大礙。我想,妳掛完點滴就可以離開了。」

這人像交班般說完就要轉身離開,我卻正被另一種交迫逼迫著。

「不好意思,等一下!能不能請你幫我個忙,我好想上廁所。」

他用一種真拿你沒辦法的表情,準備拿床下的尿盆給我。

「不是啦!」我覺得更困窘了。「可以扶我去廁所嗎?」我用哀求的眼神看向他,再看向廁所。

「喔!原來是這樣!」他恍然大悟,走到我身邊扶我。(明明就一臉大鬍子卻還蠻有喜感。)

解決完我的生理需求,我鬆了一口氣,問他「不好意思,你知道我怎麼被送來的嗎?」

他搔搔頭「好像剛好有人去巡視禁區,發現居然有人倒在裡面,就把人帶回來了。」

「禁區?」

「那是連當地人都不太去的地方,據說有一陣子常常有人失蹤,後來都是在那邊被發現,人都瘦的不像樣,還有神經失常了,一直說什麼小人小人的。」

沒想到是禁區。

我謝過他,然後就被睡魔召喚了。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