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那些心動過的男孩們

2024/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夢到高中喜歡過的男生

但因為某些理由,我沒告白,他也沒告白

但他沒多久跟別人在一起了。

我曾經有機會跟同班同學再一起,

曾經我有好多機會跟學弟在一起

曾經我也遇到過好多好男孩

只是那時的我不是不夠自信

就是眼瞎愛錯人,但我想對那些

我喜歡過的男孩們說,你們在我的生命中留下了

超級不錯的濃郁篇章,或許我哪天有名了

你們就是被我愛過的可愛男孩。

而我會把對你們的懷念寫進小說裡。


願你們家庭美滿,開心每天。



4會員
110內容數
人生就是在幫助與不幫助中成長, 感謝那些願意在文學路上奉獻的人們, 我們就一起努力前行,然後帥氣生活。 「:♡.•♬✧⁽⁽ଘ( ˊᵕˋ )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