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學生的十萬個為什麼和一萬個靈魂系拷問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比起傳說中,孩子在長大的過程裡,

很高機率會對家長提出的魔王級問題之:

「媽媽,我是從哪裡來的?」或是

「我是怎麼到妳肚子裡的?」這類型的⋯⋯


哥哥前陣子問我的是:

:麻麻,為什麼我都不知道我自己睡著了?


#他很想在睡著的瞬間知道原來這樣就叫做睡著

#他也很想知道是自己幾點幾分睡著的 #well......


後來的問題就更⋯⋯玄了!

:麻麻,為什麼我是我這個人?


:⋯⋯⋯⋯。


#為什麼你是你

#你之所以是你因為你就是你

#提問的難度能不能不要一次跳太快

#這些都可以講很久欸

#重點是你媽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啊可惡

#小學生的十萬個為什麼和一萬個靈魂系拷問

#6y5m #哥哥語錄

#你們家的靈魂系拷問有哪些


養著孩子,我彷彿自己又重新活了一回似的。所有育兒時產生的體悟,都放這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